Via Pre

12:42:00 AM


7月初有特别的日子要和大雄庆祝,嘻嘻!
大雄让我选餐厅,我就立刻说要来这间Via Pre试试看
之前在网上和报章上看到这间正宗的意大利餐厅,让我心痒痒了很久


很喜欢Via Pre的设计和装潢,有着浓厚的欧式风格


餐厅里的座位并不多,所以事先订位会比较好
我们去的那天是星期二,晚餐时段整个餐厅都满座了


Via Pre的老板是意大利人,之前在吉隆坡开了几家意大利餐厅
老板为了坚持意式料理的原味,餐厅里的食材甚至调味料都是从意大利进口


不过有一点不是很满意的是,来跟我们写餐点的不知道是外劳还是哪里的外国人
他的英文口音让我和大雄听到一头雾水,都不知道他在说什么
哈哈哈!


免费的餐前面包,沾点着黑醋和橄榄油一起吃
不过我觉得有点硬,加上我并不喜欢吃面包
所以吃了一口就不吃了

 el Gaitero Cider   RM24

我和大雄都点了西班牙的苹果啤酒


甜甜酸酸的,好好喝,爱死了!
酒精浓度虽然是5.5%,不过奇怪的是喝了却没什么感觉

Fusilli Italiana   RM22

大雄点的fusilli


浓郁的番茄味,还带了点微微的辣味,酱汁也调得很特别
大雄说还蛮合他的口味,不过我觉得有点单调,我喜欢配料多多的啦!

Aglio & Olio Tutto Mare   RM78

哈哈!这是我有生以来吃过最贵的pasta
我来Via Pre的目的就是为了它!

之前在网上看到有人介绍这道RM78的pasta时,我就非常好奇
到底它的味道究竟如何?为什么会值得这样的价钱?


除了和一般的aglio olio一样,用蒜头和橄榄油来做的调味之外
Via Pre还加了特别的bottarga来增加这道pasta的风味

 bottarga是鲱鱼的干鱼卵,味道有点像咸蛋黄
好特别的一种味道!

海鲜的配料也很丰富,有扇贝,虾子, 花枝,蛤蜊和mussel
可以说是海鲜的配料多过意大利面,海鲜才是主角
老实说,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aglio olio

大雄后来问我这道pasta值得这样的价钱吗?
我不知道怎样回答哦!哈哈!

好吃是非常好吃,不过吃完却有点心疼
而我也只会吃一次,试过味道就可以了,改次来会试试点别道


附上的cheese powder也给得很豪气,满满的一碗,哈哈!


好开心的一顿晚餐!
因为吃到好好吃的食物!


我和大雄的合照,嘻嘻!


Via Pre的前身就是British Council,就在QEII的对面
来用餐的话,建议先预约喔


Via Pre
5,Weld Quay,Georgetown
10300 Penang.
04-2619800, 04-2620560

You Might Also Like

4 comments

  1. 在这么特别的日子,这只笨猪起初说去街边吃好了,幸亏我懂她的心里其实想去这间的,不然假如我带她去街边的话,肯定给她讲到一世人,别看她那可爱的模样,她可是恶魔来的,很凶,每天给她#@#$%$%
    我每天有恶魔在身边,可是我疼爱这只恶魔,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臭大雄。。 别来砸我的场!吼!

      Delete
  2. rm78还真贵哈,有机会铁定去试试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呀。。我吃了心有点疼。。就try一次就好了。。不过味道真的好好!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