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泰Khunthai Restaurant

4:23:00 PM


我记得上次在北海的Khunthai用餐后
说过假如Khunthai来槟城开间分店有多好啊!
想不到它真的在槟城开店啦!

星期日大雄突然兴致勃勃的提议到槟城的Khunthai试试看
唉。。已经开张几个月了,我们俩都未曾去过,好outdated喔!


启程前,我问大雄会去吗?因为我不知道地址,他说他会!!!
哪知过了Queensbay,白痴雄竟然跟我说:”我其实不知道哪里,要上网查地址“
我真的是冒火了,很想揍他,最讨厌这种人了,不会就说不会嘛!
事先可以上网查资料,可是白痴雄却很喜欢自作聪明,讨厌死了!

最后我还是用手机上网找到了地址,虽然那时很讨厌白痴雄
却不想因为这样吵架而扫兴,所以只是露脸色给他看!哼!


Khunthai有分成室内和室外的
室内的设计较有泰式风格,室外的就靠近海边
我们选择坐在室外,可以吹吹海风

Prawn Cake(S)   RM12

老实说,我觉得面粉的份量有点过多
掩盖了虾子的香气了,可惜

Gaeang Som-Deep Fried Fish Topped with Spicy Sauce
RM37

鱼可以选择炸的或蒸的,淋上酸酸辣辣的Gaeang Som汤
非常的开胃!也很好下饭!

值得赞许的是,这么大的一条siakap鱼,才RM37,算是蛮便宜了!

 Nameless Fried Chicken   RM10

味道还有点普通,就像是一般的炸鸡
只是多了油葱酥,鸡肉有点硬

Steamed Lala Lemon   RM13.20

这道柠檬蒸拉拉失败,因为拉拉太不新鲜了
腥味很重,很不好吃!

Kangkung Belacan   RM8

不是很合我口味的马来风光


哈哈!我和大雄两人点了5道菜,好恐怖呀!
吃到最后,我们的肚子快撑破了!

老实说,经过这次的用餐后,我发觉Khunthai的味道越来越不合我的口味
到底是它的味道变了?还是我的嘴变得越来越挑食了?哈哈!



Khunthai Restaurant 
1052 Mukim 9, Pasir Belanda,
Teluk Kumbar 11920 penang.
04-6251155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