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的元旦

2:30:00 PM


比起圣诞节,近年来的元旦让我很头疼,都是因为大雄的生日啦!
1月1号生日的确很特别,但也是个麻烦的日子,唉。。

今年我选了3家餐厅让大雄做选择,3家都是在Gurney Paragon的,嘻嘻!
最后,我怂恿了大雄选择Angus House - Japanese Charcoal Steak
因为自从大雄和我在一起后,很少会吃到牛肉,更不用说牛排了
所以趁这次生日的机会,让我陪他去吃牛排吧!



大雄点了tenderloin steak

( 后面的厨师好抢镜喔!哈哈!) 


不过大雄不是很喜欢(其实是不会欣赏)这个酱汁的味道
酱汁的味道和日式铁板烧的有些相似,大雄吃不习惯
大雄可能比较喜欢传统的牛排酱


我不吃牛排,所以点了seafood combo,味道普通

老实说,我觉得不是很划算,这一餐我们俩吃起来总共是RM322.50
我没送大雄生日礼物,所以请他吃两天的晚餐,这餐是我买单的,心好疼呀!

详细的食记下次才PO喔! 


来张合照留念吧!庆祝这么贵的一餐!呵呵!


吃完晚餐后,那个时候Gurney Paragon的countdown stage也准备开始了


我们又续摊到Brussels去喝酒啦!哈哈!


以前有推荐过这个Hoegaarden Rosee了,非常适合女生喝的啤酒!
几乎没什么酒味,喝起来都是甜甜的raspberry味道喔!
(坏处是喝到饱了都没什么感觉)  


我们两个好无聊,所以一直玩拍照,哇哈哈
 别张桌子都是一大群朋友的,只有我们这桌是两个人的,好可怜!


喝了点酒后,我肚子又饿了,所以点了一盘chicken wings来吃,嘻嘻!
Brussels的chicken wings好好吃!不过就有些小贵,一盘要RM19.80



我们大约11点就离开了,很奇怪吧!呵呵!
大家都是在等跨年倒数,我们却这么早离开,怪怪的,哈哈!

其实是因为我很讨厌塞车而且人挤人
所以还是趁早离开,回去大雄家看烟花比较好,嘻嘻!



凌晨12点正,大家都在放烟花了
今年最特别的是我们看到Komtar竟然也有烟花!
看起来真像是一支香啊!呵呵!



我那晚应该是饿鬼上身吧!哈哈哈!
回去大雄家前,我又说要吃宵夜,结果大雄又载我去打包

看完烟花后,我们一边吃宵夜一边看台湾的跨年倒数晚会,好精彩!



隔天的午餐就是伍秀泽鸡饭啦!我的最爱~啦啦啦!

平日作工没机会吃,星期日又要陪老妈吃午餐,也没机会吃
所以久久才有机会吃一次,怀念死我啦!



吃饱饱后,我们就跑去按摩啦!爽~

因为今天是大雄的生日,我觉得要有必要好好犒赏他
所以拉了大雄去按摩,结果是他出钱,哈哈!



这家足浴之家是新开的按摩店,就在Petani Road的马路边
有经过的应该会注意到吧!店外墙上的图画很吸引人!

不过价格不是说很便宜,1个小时的身体按摩要RM68
我觉得背部按摩还不错,但头部就不是很舒服咯!


享受完按摩后,就回家洗白白,身体油腻腻很不舒服呀!
在家休息了一下子,我们又跑去Gurney Plaza了,哈哈!

其实午餐还没消化,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又去Sushi Tei吃晚餐了
好恐怖的大食怪,哈哈哈!



点了好多食物,结果吃到撑死了!呵呵!

我记得大雄去年的生日也是在Sushi Tei用餐 
这天去Sushi Tei也是大雄提议的,是有这么爱这家餐厅吗?

吃完晚餐,我们俩顶着大肚子随意的逛逛
很无聊的两个人,呵呵!


离开Gurney Plaza后,我们去Tesco买点日常用品
然后又去了Straits Quay的Humble Beginings吃mille crepe



是说大雄今年的生日没有切到蛋糕喔!呵呵!
因为我们都不是很喜欢吃蛋糕,所以我就没买了,哈哈!

但是我也不是这么没心肝啦!嘻嘻!
还是有带大雄去吃片mille crepe当作是生日蛋糕啦!



我点了peanut butter chocolate的口味,真的是好好吃!
我不喜欢吃蛋糕,但是对于mille crepe却没有抗拒,奇怪了!


就是这样啦!2012年的元旦和大雄的生日就这样过啦!

没有特别安排的惊喜和庆祝,只是平平淡淡的渡过
也没有什么生日礼物,只是请了大雄两顿的晚餐
开心就好啦!是不是?哈哈哈!
(有点不好意思)

好啦!最后祝大雄你越长越高,越来越聪明喔!哇哈哈哈!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