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住宿: Legacy Express Hotel

4:20:00 PM


其实我本来想入住的并不是这间酒店,呜呜。。

在去曼谷前,我有和大雄说我的愿望是想住曼谷的精品酒店
因为曼谷有很多这些精品设计酒店,而且价格比跟其它国家起来会便宜
试想想看如果我们去新加坡,香港,台湾,韩国等其它亚洲国家的话
在这些国家入住四星级酒店根本是不可能的奢侈,价格真的太贵了

所以在曼谷入住四星级的精品设计酒店,是唯一我们能负担得起的价格
而这次我本来想入住的是TenFace Bangkok Hotel,我好喜欢这间精品酒店的设计
我查了价格大约是靠近RM290一晚,在四星级的等级来说是蛮便宜的
不过缺点是离BTS站很远,不过有免费的tuktuk接送

不过对大雄来说,这个价格是有点奢侈,因为RM290 x 4晚就要RM1160了
而且大雄认为去曼谷旅行,我们在外的时间多于呆在酒店,所以是不大划算的
后来大雄建议要不我们入住两天TenFace,两天比较便宜的酒店

由于我觉得要搬行李又转酒店好麻烦,所以就说不用了(呜呜)
其实有一点让我放弃TenFace的是它离BTS站有点远,虽然有tuktuk接送
但我就是觉得麻烦( 呵呵!我这个人非常的怕麻烦!)

最后,我在网上找到了这间Legacy Express Hotel
看中它是因为这间酒店新,最重要的是离BTS站超级近!
(我以为我会买到很多东西,所以要找离BTS很近的酒店,方便我丢战利品)


我们在Agoda订房,一晚的房价是RM161.45,这是没包括早餐的房价喔!
现在我去查查看,发现淡季有更加便宜了,可能我们去的时候旅游季吧!


柜台客服人员的态度还蛮亲切的
咦!怎么大雄站在黑人的旁边看起来变得这么娇小呀!哈哈哈!
(被大雄飞踢) 


酒店的大厅,有两台电脑可以免费上网,房里也有免费的无线网络

我觉得这间酒店的设计师很厉害在利用鲜艳的颜色做混搭设计
所以酒店看起来让人觉得很新颖时尚,色彩明亮


老实说,我一进去房间觉得很不开心
可能是在芭提雅的Baboona Beachfront Living Hotel大很多美很多
 而这间Legacy Express Hotel的房间让我觉得好小好简单
从大房搬进小房,整个人感觉被降级了,呜呜。。 


不过住了几天后,就慢慢的觉得适应了,不讨厌了,嘻嘻!
其实房间虽然没很大,但也不会说太小,两个人走来走去也不会碰撞到,噗噗!


LCD电视,梳妆台,衣柜,保险箱 ,该有的设备都有,没有缺到什么

不过我有一点很不满的是,大雄的universal adaptor坏掉了
他拨电向客服人员借用,结果他们说酒店没有universal adaptor
我气爆了,下去问清楚,那客服人员起初还执意的说酒店就是没有这个插电座

我很生气的说这是每一间酒店都应有的基本设施,大多数都有借用
有些则会租借,为什么你们这间酒店会没有???!!!
 看到客人生气了,那客服人员才说她问问看,结果才说有
等一会儿会送来我们的房间,气死人了!


浴室很普通平凡,第一天马桶的冲力可能不够,所以冲得不大干净
投诉处理后,就变回正常了


浴室的缺点是没有抽风机,只有一个小窗子,所以有点闷热


Legacy Express Hotel其中一个好处是7-11就在底楼
我们每晚都会去报到,真的好方便!

还有,照片里这位警卫叔叔的人超级好!非常尽责的人!
每天看到他都是笑脸盈盈的,远远一看到你来,就会冲去开着门等你
要截taxi的话,他也会帮你截个meter taxi(最后一天去机场的taxi也是他截的)

总之这位警卫叔叔就是一个大好人就是了!哈哈! 


Legacy Express Hotel走去BTS站,不到3分钟,距离超近的!
关于这一点,我真的是非常满意,这样会省掉我们很多的脚力喔!
 BTS站是Ploenchit站,距离热门的Siam站好像是2或3站 


对面马路有很多小食摊,不过我们没去试过,因为酒店两旁就已经有好多小吃


早上中午,酒店旁有一家小食店,Day 4那天有吃过,蛮好吃的
晚上,就有两家小食店,Day 4Day 6我们都来吃过,便宜又好吃!


酒店对面还有间Mc'D,旁边还有KFC
要夜生活的话,走去Nana区的Soi 4也不到10分钟

我只能说Legacy Express Hotel的位置实在是太佳了!
单单靠近BTS站这个优势就很吸引人,再加上7-11就在底楼
而且小食店和小吃档到处都是,根本不怕会饿到,噗噗!

由于交通和便利设施都很好,所以对房间的要求我也没这么严苛了
总结来说,Legacy Express Hotel还算是不错啦!


Legacy Express Hotel
No.29, 29 Sukhumvit Road
(Front corner of Sukhumvit Soi 1),
Klongtoey Nua, Wattana 
Sukhumvit,Bangkok,Thailand 
 

You Might Also Like

3 comments

  1. 认真爬Bangkok游记文中~~
    你说起国际插头,昨天我去光顾Penang某间Cafe也是有点可恶~
    我们iPhone4的battery low了,带了power bank缺忘了cable.
    庆幸的看见柜台是用iPad2点餐,但服务员却拒绝借Cable给我们~
    推说我们没有哦,找找看有的话再借你。 可恶

    ReplyDelete
    Replies
    1. 吓!这么衰?是哪一家cafe啊?我很不喜欢这种小气的店家!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