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e Kitchen + Bar | Penang Road

10:00:00 AM


Olive Kitchen & Bar是一家结合了印式和西式料理与酒吧的餐厅
位置就在Upper Penang Road,相信有去夜店的都对那区不陌生吧,呵呵!

其实我很少吃印度风味料理,感觉就对印度料理很陌生,从小到大应该吃不超过10次吧!
不过经过这次的体验后,才发现印度风味料理原来可以很美味的,和我想象中的很不同
可能是Olive Kitchen & Bar的老板是来自印度,所以带来的也是正宗味道的印度餐


那天我们平日黄昏时段来到了Olive Kitchen+Bar,发现原来生意还蛮好的
很多外国游客都爱在这里喝酒聊天用餐,里面的用餐区几乎满了


露天式座位区,晚上时段应该会比较凉爽吧!


店内的墙壁挂了很多吉他作为装饰~


酒类琳琅满目的吧台,这里也有提供很多品牌的Draught Beer哦!
我记得有Kilkenny,Strongbow,Stella Artois,Lowenbrau等等


楼上的环境也很漂亮~


如果有私人宴会也可以安排在楼上包场~


灯光闪烁迷人,有点类似夜店的风格,呵呵!

Olive's Paneer Pasanda Pakora   RM20

首先我们第一道尝试的是印度道地风味的小吃Pakora
Pakora是将多种香料调味制成的马铃薯泥和芝士裹上豆粉,然后用油炸料理
不得不赞这Pakora好好吃,马铃薯,芝士和豆粉皮配合的很好,味道香气逼人
我吃的时候还是热乎乎的,非常的美味,当晚的印度料理之中我最喜欢这道Pakora


Party Platter   RM48

这是西式拼盘,有Mushroom Vol Eu Vont,Fried Chicken Wings,
Chicken Foot Long,Fries,Mozarella Cheese Stick,适合2-3人享用
整体味道都不错,比较少见的是蘑菇酥皮馅饼,感觉很特别,味道也不赖
我觉得这拼盘搭配啤酒最适合了,应该会非常的下酒,呵呵!


Salmon Steak   RM36

肉身非常厚实的三文鱼,感觉份量给的很大方,搭配的是法式酱料Remoulade Sauce
三文鱼是medium熟成度,所以外层煎至香脆,但内层却是生三文鱼
蔬菜配料有花椰菜,萝卜块和马铃薯块,份量挺大的


BBQ Chicken Leg   RM24

BBQ鸡腿扒的味道是不错,但对我来说就显得有些普通,没有特别的惊喜感
鸡腿扒的肉质软嫩,搭配的BBQ Sauce,还有花椰菜,萝卜块,马铃薯块


Bread Platter   RM16

口味有Garlic Naan,Peashawari Naan,Stuffed Kulcha & Mint Prantha
我个人比较喜爱Garlic Naan,有着淡淡的蒜香气,单吃已觉得很美味了 


Saffron Rice   RM16

Saffron番红花是世界上最昂贵的香料,加了Saffron的印度香米饭感觉特别的奢华
味道有着非常浓郁的牛油香气,在场的大家都一致赞说好吃,实在特别!


Murg Tikka Butter Masala   RM31

如果单吃Bread Platter和Saffron Rice感觉有些单调的话,可以另外加点咖喱来搭配
色泽鲜艳的鸡肉咖喱,用的是玛撒拉香料和牛油一起来调味,是带点甜味的咖喱


无骨鸡肉肉质软嫩,咖喱和naan搭配起来则是天衣无缝!


Daal Ganga Jamuna   RM14

Daal扁豆酱在印度是一道家喻户晓的料理,曾听闻过印度人可是无Daal不欢
Olive Kitchen+Bar提供了两种口味的鸳鸯Daal,同时间可以尝到两种不同的滋味
黄色的扁豆酱味道带甜,而红色的则香辣刺激,Daal非常适合用Naan蘸着一起吃


Afghani Mixed Tandoori   RM75

Tandoori拼盘因为有海鲜和羊肉的关系,所以价格有稍微偏高
这拼盘有Tandoori风味的烤鱼肉,烤虾子,烤鸡肉,另外还有Afghani风味的羊肉串 
提供的酱料味道非常的特别,好像有用了叻沙花来调味,第一次尝到这么独特的香气


Diavola Pizza   RM24

配料有Beef Peperoni,Chicken Sausage,Jalapeno,Mozarella & Cheddar
西式料理Pizza的饼皮薄脆,因为使用了两种芝士制成,所以香气特别的浓郁,味道很棒


最吸引人的是超多的芝士,看看这牵丝的芝士有多么的犯规,呵呵!


Chicken Burger   RM22

另一道西式料理鸡肉汉堡包的份量也很大,自制的鸡肉patty软嫩多汁,面包也松软
唯一的缺点是汉堡包的口感有些偏干,若加上一些调味酱的话,味道会更加丰富一下


那天尝了好多的美食,一边聊天一边尝美食,好开心的聚会~


我觉得在Olive Kitchen+Bar除了适合喝酒聊天,也是个品尝印度风味和西式美食的好地方
尤其是印度风味料理,我觉得比起本地的正宗很多,而且也更加的美味,推荐印度料理~ 

最后谢谢Olive Kitchen的热情招待~ 


Olive Kitchen + Bar
3J, Penang Road,
Georgetown 10000 Penang.
11:30am -3am
012-5979640

Olive Kitchen+Bar Facebook

You Might Also Like

4 comments

  1. 那个芝士.... 让人口水直流!!!
    好久好久没踏进upr 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应该比你更久,好像有4,5年没踏进了,感觉很陌生,哈哈!

      Delete
  2. 那个pizza最吸引我了!犯规犯规!!!

    ReplyDelete
    Replies
    1. 西餐里我也是最喜欢他们的pizza,芝士给得很大方!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