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den Paradis Cafe | Botanical Garden

8:00:00 PM


Garden Paradis是我最近吃到一家挺满意的食店,单看店面会以为是一家平凡的咖啡馆是吧
其实这家咖啡馆是主打日式餐点的,尤其是日式拉面,而早上也有提供一些西式早餐给附近晨运的客人

会知道Garden Paradis是因为看了让味道说话Flavours Talk的食记介绍,但初次造访时我却找不到店面
都怪我蠢,忘了记录店名和地址,加上电话data又用完了,在植物园区兜了两圈还是找不到,所以没吃成


第二次造访时,我有乖乖的查了店名和地址,最后终于有成功找到了,原来店面在Bee Gallery的后面
其实Garden Paradis的位置有点隐秘,在植物园大马路很难会注意到,但只要认住蜂蜜店就会找到了



店内有室内和室外座位,我觉得室内有点昏暗,所以选择坐在室外座位,也有大自然的感觉


竟然有看到了白鹤在小溪里,是迷路了吗?( 那是白鹤对嘛?)

Tropical Melon   RM9

点了一杯综合果汁,可惜味道有些稀释,我还是最爱喝老妈现打的纯果汁 XD

Jikogu Ramen   RM20.80

大雄点了地狱拉面,是一种著名的日本拉面,口味辛辣刺激
地狱拉面的取意是会辣到下地狱的意思吧,哈哈哈,大雄果然吃到一直在冒汗


红彤彤的汤底,味道的确辛辣,平时能吃辣的我也有被辣到,但不至于会辣到不舒服的感觉
配料有叉烧片,溏心蛋,鱼板,竹笋,木耳丝,紫菜,有撒上葱花和白芝麻作为点缀


叉烧片虽然没有令我很惊喜,但口感不会干柴,面条也挺爽口顺滑的,基本上我们都很满意

Gyoza Ramen   RM25.80

我点的煎饺拉面,也就是原味拉面再附上一份煎饺,大胃口的我吃完这份煎饺拉面后,感觉很饱足


配料和地狱拉面是一样的,汤底看似清淡但其实味道喝起来很鲜甜,感觉有比较耐喝
虽然汤底不像在日本喝到的那么浓郁,但整体拉面的表现算是相当不错了



最令我感到惊喜的是他们家的煎饺,大大粒圆圆胖胖的煎饺,表面煎到微焦香脆的口感
内陷饱满多汁,真的好好吃,单点的话6粒煎饺是RM9.80,价格也十分实惠


每一颗煎饺都用料十足,饱满的煎饺内有肉馅和韭葱,重点是韭葱的味道十分迷人,超推荐的!



日式拉面的Menu,有多种口味的拉面,而且也可以加料




日本餐的Menu,有荞麦面,乌冬面,丼饭,套餐等等


最后附上Garden Paradis的地图,记得店面位置在Bee Gallery的后面,Hawker Centre那区
虽然没有华丽的装潢,只有朴素的店面,但味道确实很不错,喜欢日本餐的可以去尝尝


Garden Paradis Cafe
Botanical Garden Horticulture Centre
3654, Annex D, Jalan Kebun Bunga,
10350 Penang.
012-4737007
8am - 9pm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