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菜排骨汤

5:27:00 PM


最近一直狂冒痘痘,觉得身体很燥热,应该是吃了太多煎炸的食物
所以煲汤的话,我尽量煲些清热下火的汤水来喝
希望痘痘快点离开,讨厌死了!

我刚刚在网上看到西洋菜的资料,之前虽然知道它是有清热下火的功效
但现在才知道西洋菜还具有能清热止咳、清燥润肺、化痰止咳、利尿等功效
哇。。那以后要常常煲西洋菜汤才行!


两人份的西洋菜,哈哈!我好像买多了!


不过我觉得西洋菜一定要冲洗到非常干净
因为我每次买的西洋菜都会发现到有小虫子,好恐怖喔!
我尝试过到两档的菜摊买西洋菜,因为以为第一家的菜比较肮脏
结果第二家的西洋菜洗的时候还是有小虫子,所以还是要小心咯!


材料
西洋菜
排骨
红枣

调味料

排骨汆烫后,加入沸水里,然后再加入西洋菜和红枣
煲了大概两个小时后,加入盐巴,就可以享用了

从小到大,我只看过西洋菜拿来煲汤,从没看过西洋菜拿来炒菜
不知道有没有人试过炒西洋菜呢?哈哈!好想知道哦!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