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4月日记

9:17:00 PM


在Ikea买了三个罐子,然后再从淘宝买了这些小水果们
放在大雄家的厨房当作厨房装饰,可爱唷!


最近开始下厨了,所以买了一些碗具
我这一阵子真的是迷上了厨房用品,变得很爱收藏

 

还买了两个泡菜汤锅,嘻嘻!


哈哈!还买了韩国扁筷和汤匙


还有。。可爱的小叉子们


某个周末,和大雄去了padang吃午餐,yum yum!

 

玫玫从澳洲带回来的手信,谢谢!


某个星期六和大雄到Chili's吃晚餐


大雄有RM50的vouchers,可以吃大餐啦!
不过看到这个笨蛋雄嚣张的模样,真想呼他一巴掌!


Margarita,呵呵!
但是大雄喝了一口就不喝了,好逊哦!


Quesadillas好好吃!


Triple Play有chicken crisper,buffalo wings和eggrolls
全部都好吃,我们吃得好满足喔!


Watson买了这个牌子的cleansing lotion,很好用!
打算再去囤货时,找了好几家却都没有货了
是停产了吗?


去Kiehl's补货,顺便手滑了一罐cleanser,哈哈!


这个牌子的眼药水已经是我第三次回购了,推荐!


马蹄友很喜欢把modem当成枕头,他真的好可爱喔!


我最爱的鸡饭就是伍秀泽鸡饭,每次吃都那么好吃!

 

大雄切给我的爱心饭后水果,嘻嘻!
他们家自己种的芒果好甜喔!


这个月马蹄友又生病了,太让人担心了
最近马蹄友的健康好像越来越差了,怎么办?
医生说马蹄友要长期服用药物,就好像人老了一样,唉。。


不过马蹄友的体重却越来越重,这次量了体重又重了2kg
普通pug的体重大约是8.5kg,马蹄友的体重则是14kg!!! 
真的是超重超过头了啦!


这个月又去了糖伯府吃甜品,点了杨枝甘露
我还是觉得芒果西米露比较好吃 


某个星期六,去了在Queensbay附近新开张的KNK吃晚餐
新店优惠,全品一律折扣20%,好划算喔!


 

哇。。太美味了!
不过吃到一半却和笨蛋雄吵架了,讨厌死他了!


隔天星期日,去了Chicago Rib House吃晚餐


哈哈!恶搞一下大雄的笨蛋照片
谁叫他整天跟我吵架!


还是Chili's的Quesadillas比较好吃


pork ribs还不错,只是有点干


最令人失望的是这个brownie!不好吃!
以前那薄薄脆脆的brownie跑去哪里了?



某天和大雄逛Tesco,看到了这种超级大粒的洋葱
结果笨蛋雄硬硬逼人家帮他拍了这张白痴照片,哈哈!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