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6月日记

3:56:00 PM

 

这个月好累,每天不够睡,不过还是很开心
因为世界杯的降临,我的生活来了180度的转变

每天放工都回去倒头睡觉,睡醒才出去打包东西吃
吃饱饱后就躺着看球赛,直到早上看完后才睡个几小时
而且我也没空去见大雄了,所以最近他都吃自己,哈哈!

不过世界杯快要接近尾声了,心里感觉很惆怅
 时间怎么过得这么快,我不想世界杯这么快就结束了啊! 
每次世界杯结束后,心情总是很失落,好像生活没了重心似的

这个月很开心收到Printit寄来的postcard照片
尤其是马蹄友的照片,越看越可爱,老宝宝真的很上镜,呵呵!


不知道为什么每个月都会去Sushi King
只要是下雨天,大雄都提议去Sushi King吃晚餐


某个星期天,去Dome吃晚餐,这杯冰咖啡好好喝!


帮大雄点了Fish & Leek Quiche,不过大雄不喜欢
所以都是我在吃,其实我觉得蛮好吃的呀!


最爱Dome的Chicken Pie,是我心目中的No.1
可惜那天分了很多给大雄吃,自己就吃不够,讨厌!


家里来了给新成员,震震板~ 呵呵!
是买按摩椅送的,这个月每天晚上都在吃吃喝喝看球赛
根本没时间运动,所以都是在用震震板,广告说能燃烧卡路里
所以我一直在自我安慰,每晚吃宵夜不用紧,吃完去震震就可以了

来吧!快把我的肥肉给震掉!


某天放工后因为要帮马蹄友买药,所以去了Queensbay那区
本来约了大雄去吃金宝酿豆腐,不过那天没有营业,所以去了隔壁的板面小屋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我每次吃板面都不会饱?板面为什么是吃不饱的?


某天和玫玫去了Khoon Pastry House,餐点好好吃唷!
尤其是Shepherd Pie,好想再去吃啊!怎么办? 


好想念PongPong狗,下次再去找她玩,呵呵!


老妈很喜欢Sakae Sushi的三文鱼头,其实我觉得有点油耶!


某天无端端收到Food Panda的RM20 voucher,好奇怪喔!
所以就用了来order我想要吃很久的Irrawaddy Fine Foods

点了Full English Breakfast和Mushroom Quiche
那天一个人吃到好满足啊!两个都好好吃!


尤其是这个Mushroom Quiche,浓郁的芝士味,太赞了!


某天去了Coffee Smith,这家咖啡馆现在很火红!
最近每次经过都看到客满,好恐怖!


现在桌上都堆满了看球赛的粮食,哇哈哈!
因为整夜不睡真的很消耗精神,所以一直要吃吃吃来补充体力


还有蛋糕,甜食可以消除疲劳嘛!哈哈哈!


还有宵夜的好朋友,burger + hot dog!可以放肆的吃宵夜了!


当然还有不可缺的雪糕!一边看球赛一边吃雪糕,太享受了!


马蹄友发烧了,好可怜。。好心疼。。
那几天我快要垮掉了,已经不够睡了,还得在诊所出入
幸好老宝宝打完针后过了几天就慢慢的康复了,真的快要给他吓晕了!


某个星期五,虽然精神很差,不过还是出席了Sakana Sushi的review
大雄问为什么我要出去吓人?哈哈哈!我知道啦!我最近真的很残


星期天虽然看球赛看得很疲惫,不过还是有陪大雄出去
因为怕再不陪大雄的话,他会把我甩了,哇哈哈!
大雄也好好,带我去按摩消除疲劳,谢谢啦!


晚上又去了K Pot吃韩国,喜欢tuna泡菜汤!


还有他们家的kimbap,和泡菜汤真的是绝配!


泡菜炒饭就普普通通,还是Tanjung Bunga K Pot的比较好吃


某天去机场接老妈回家,和老妈去了The One那区觅食
发现了这家春伯酿豆腐专卖店,蛮好吃的!

 

酿豆腐,香菇饭,猪脚醋,我和老妈觉得全都好好吃!


看到Ken介绍的Love a Loaf原来就在那区,所以买了这个mochi bun来试试看
的确很特别,面包里还有mochi,不过就没什么尝到绿茶味


最喜欢马蹄友厚厚的嘴唇了,好性感!啾啾~
老宝宝,不要再生病了,知道吗?要健健康康啊!


精神差打文真的很辛苦,脑海里一片空白
怎么办?我还欠了一篇快要到期的邀约文,写不出啊啊啊! 

You Might Also Like

16 comments

  1. 性感嘴唇!!
    好可爱呀~~~

    我还没有去光顾coffee smith ~
    也是因为人潮把我吓到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有些角度马蹄友的嘴唇看起来厚厚的,真的很可爱!

      我觉得迟一些再去Coffee Smith也比较好,MK去的时候有遇到不愉快的经验,可能是生意太好以及服务生经验不够,所以等他们上了轨道后再去就比较保险喔!

      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好意思,滑手机时错手按到删除,哈哈哈!

      马蹄友是我的老宝宝~ 最怕就是他生病了,其实马蹄友现在的每一天都是赚来的,想到这一点,我就很感恩,希望马蹄友可以健健康康的下去,不要离开我。

      这些看球赛的粮食只是冰山一角,还有很多都没入镜,我这个很放肆,连我老妈都看不过眼,叫我别吃这么多,呵呵!可是不吃东西就会很爱睡啊!怎么办?哈哈!

      Delete
  3. 金宝酿豆腐每次都没开的,已经赚够了T.T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就是很奇怪咯!我有几次来到都没开,他们的生意真的很好,每次去都蛮多人的,如果多开家分店在市区就好了!

      Delete
  4. 那家酿豆腐是不错,以前我在那区工作就常去吃,可是后来越吃越贵就没再去了。人红就是这样子,稿子特别多,不想我这类闲人,每次都得去找题材来写!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原来那家酿豆腐开了这么旧啊?我还以为是新开的,呵呵!那天和我妈两人吃,一碗酿豆腐,两碗香菇饭,一碗猪脚醋和一碗清凉补,总共RM25。

      屁啦!你才是真正的大红人!大红人才不稀罕这些邀约,吃hotel的buffet都吃到要呕啦!哈哈哈!

      Delete
  5. 我也很想念dome的chicken pie和冰咖啡,但是咖啡很贵哟。。。。
    之前点的竟然贵过星巴克和咖啡豆的。。。。T_T
    好久没买秘密食谱的蛋糕来吃了很想念chocolate indulgence,chocolate banana 和durian cheese cake,看来是时候去买来解馋了。:D

    有机会会去试试看春伯酿豆腐,好久没去那区了。
    其实我觉得金宝酿豆腐味道普通而已,它的板面的面条和酱油搭配起来都不怎么样,但是生意还是好到吓死人。。。。。
    至于隔壁的板面小屋,虽然板面味道没有超级棒,但是还是不错的,至少我光顾的时候份量和材料都不会少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呀!Dome的咖啡好贵,一杯要RM20,心疼!

      chocolate indulgence我也喜欢!我只会欣赏巧克力蛋糕,呵呵!

      我每次去金宝酿豆腐都好多人,生意真的很好!板面小屋虽然不错吃,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我只能把它当为back up choice,金宝没开我才会光顾它,哈哈哈!好可怜!

      Delete
  6. 哈哈,我那天也是去金宝要吃Hakka面,没开,最后去打包板面。
    原本我以为大的板面怎么要RM6啊?后来看到还有炸鸡肉块,心理平衡一些,哈哈。。。

    我上星期则无端端收到Zalora送的RM50 voucher,最后有免费新衣穿,哈哈!

    我看球都没东西吃,太夜了,小晶不允许我吃零食(T_T)
    我小组赛选择数场来看罢了,根本不能像4年前那么好精力了。。。
    不过8强在周末,决赛也是,绝对会看到底,Ole Ola!!!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那天和大雄两人吃,馋嘴多点了两样小吃,结果中三十多块。板面小份的我也是吃不饱,一定要点大份的,有几家板面专卖店的小份板面都超过6块了,这家算是okay,还有鸡肉块哩!哈哈!

      哇!这么幸运!你快去买4d看会不会中奖,哇哈哈!

      我现在觉得越来越舍不得,还剩下没几场,一下子世界杯就结束了。所以现在场场都要追,不然又要等4年了。看球赛我不吃东西会很睏,所以嘴巴一直没停过,哈哈!

      Delete
  7. 你的零食.............多到!!!! 巧克力又蛋糕又汉堡????!!!!
    我最多喝支啤酒而已咧,都不敢吃零食,怎么你还这样瘦?????
    那家按摩地方是哪里?环境看来不错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肥到。。每天都用手捏我的肚腩肉,一直安慰自己还剩下几天而已,等世界杯完了再慢慢减,呜呜。。前一阵子的运动都白费了,暴食暴喝不到一个星期,全都回来了,所以最近都不想拍照,脸好圆好肿!

      那家是Enso,在青屋福建面的隔壁,网址: http://www.enso.com.my/

      Delete
  8. 哇!! 真的很喜欢你的老宝宝的的表情呢, 每次看它都觉得很无辜很可爱, 呵呵~~

    突然发现你很爱吃甜食和零嘴列~

    ReplyDelete
    Replies
    1. 老宝宝就是有这样的魅力,有痊愈治疗效果,哇哈哈!每次心情差看到老宝宝就好回了,呵呵!

      其实我以前一点都不碰甜食的,不知道是年纪的关系,荷尔蒙失调还是什么?最近有比较爱甜食耶!到底是怎么回事?好可怕~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