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7月日记

9:00:00 AM


马蹄友的牙齿都掉光光了,好可怜的老宝宝~
去年开始马蹄友已经不能吃饼干粒了,只能吃些软软的盒装肉
不知道以后全都掉光光后要怎么办?想到就很心疼,可怜的马蹄友~



月初和老同学聚会,因为晴雨吃素的,所以我们去品味舒食用餐
听闻品味舒食很久了,这是我第一次去光顾,因为大雄对素食没什么兴趣
所以平时我也没机会去试试看,难得这次可以和老同学一起去,呵呵!


想不到品味舒食的餐点真的还蛮好吃的耶!尤其有很多菇类的选择!
我最爱就是菇菇了,那天吃得很满足,以后我还要去吃,呵呵!


吃饱饱后我们就去G Hotel的Tree Bar小酌聊天


那天玩得好开心~


我和Rena两个很三八,回的时候又在洗手间拍照,哈哈!
我觉得我们很变态呀!每次去酒店的洗手间都要拍照做纪念,哇哈哈!


买了一双鞋子,我觉得好好看,不过老妈说很geli,哈哈哈!


可是我觉得明明就很好看呀!连鞋盒都好可爱!
鞋子虽然是银色的,不过随着灯光的照射下会产生彩虹般的颜色


某天和老妈去了Royal Hotel旁边的咖啡店吃午餐
Nasi Lemak不错吃,我最爱这种不用剥壳的小虾子了,呵呵!


看到有一档中国人开的手工拉面,老妈兴致勃勃的吵着要吃!


点了香辣鸡丁面,拉面还蛮有弹性的,整体味道也相当不错


还有想不到咖啡店里也有brunch档口,档名叫做Daddy's Farm
brunch的选择还挺多的,连Egg Benedict都有哦!


我点的Ham Cheese Omelette,味道还不错,不过就是没什么特别


周年纪念日,大雄送给我的礼物,想不到大雄还会特别去买小礼物
我送大雄什么呢?哈哈哈!就是周末和大雄去逛街时,帮他结帐了两条裤子
因为每次送个大雄的都不合他心意,所以帮他结帐是最好的了,呵呵!


每次去泰国必买的玄米绿茶终于在槟城也可以买到了,实在是太开心了!
买了好多囤在家里的冰箱里,爽爽就开一瓶来喝,好幸福~


自从尝过Irrawaddy Fine Foods的Mushroom Quiche后,我对它就念念不忘
某天顶不顺了,结果又再叫Food Panda帮我送过来,实在是太太太好吃了啦!


某天去了G Hotel Tree Bar的review,那天吃吃喝喝,真的很开心!


某个星期天去Queensbay的Okomen吃晚餐,喜欢他们家的日式炒面
面条弹牙爽口,而且酱汁很均匀的巴附在每一条面条上,好好吃~


还有我也蛮喜欢Okomen的大阪烧,不过酱汁怎么越来越咸了?
因为那天的酱汁太咸了,所以吃多了会有点腻,我和大雄吃完一个就怕了


煎饺是点来塞牙缝的,为什么我一看到煎饺就要点了,好奇怪呀!


马蹄友宝宝最近的健康还okay,有时我在想,其实我很感恩
因为马蹄友现在的状况还算是稳定 ,所以我还有时间做自己的东西
希望马蹄友可以一直健健康康的下去,老宝宝~ 我爱你~


这个月去了新开的煲粥婆两次,他们的蟹虾粥真的是好好吃!
第一次去的时候,点了虾子粥已经是好好吃了,回到家后还念念不忘
第二次去review时,尝到他们的蟹虾粥,真的无敌超好吃!
我这几天一直和老妈吵说好想念他们家的粥啊!


某个星期日,和大雄去Paragon逛逛,然后去看场电影
看完Hercules后很奇怪为什么The Rock不会变老的呀?


每个星期日的家庭午餐,来来去去都是CRC和喜洋城 
我们家好像没什么新意的,因为健健仔只喜欢这两家的味道,呵呵!


开斋节那天,大雄带我去Ferrenghi Coffee Garden吃个relaxing brunch


环境很漂亮,不过就是有点闷热,食记迟一些就发,等等我~


晚餐就去了大概有5年没去的Bella Italia,真的是好久好久都没去了
想起以前还蛮常常去的,因为10年前槟城意大利料理的选择性不多
所以想要吃意大利料理,就会去Bella Italia,我记得和玫玫常常来,呵呵!


食物还是很大份,不过味道有点退步了,很可惜
大雄说他去洗手间时经过厨房,看到厨师都是外籍工人


Aglio Olio有味道虽然是不错,不过点干巴巴的


Marinara Risotto也少了些香气,唉。。很可惜!


年纪大了,身体常常腰酸背痛,尤其是肩膀,每天都好酸痛又紧绷
药膏变成了我的好朋友,那天连续3晚都在贴药膏,结果皮肤被烧伤了


某天和Felicia去居酒屋约会,好久没看到她了,那天聊得很开心~


吃美食,喝啤酒,聊聊天!我觉得这样的生活已经很享受了,呵呵!
知足就会开心了,所以现在很感恩平淡就是幸福~


7月的最后一天,和老妈去Sungai Pinang吃早餐
小时候老爸常常带我来这里吃咖喱面,老爸说这是最好吃的咖喱面
所以很自然的我的脑海里也觉得这里的咖喱面是最好吃

差不多有10年没来了,那天再次尝尝这里咖喱面
原来老爸所说的好吃咖喱面的味道是这样的,不过味道并不是我喜欢
10前还觉得好吃的咖喱面,10年后却没有很喜欢,甚至觉得不算是好吃

是每个人的味蕾都会随着时间而改变的吗?
还是我小时候被老爸影响了,老爸说好吃所以才觉得好吃?
还是咖喱面的味道有退步,所以我才觉得没有了当年的味道?

You Might Also Like

22 comments

  1. 看来你的7月过得很不错哦!还有小礼物可以收哈哈!如果整天腰酸背痛建议你有空做些运动比较好噢!不然换换床褥,我听说睡椰丝床褥的比较不会腰酸背痛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就是睡椰丝床褥睡到我腰酸背痛的,哈哈哈!因为我不习惯硬的床褥,可是我老妈却一直逼我睡椰丝床褥,人家就是喜欢软软的大床嘛。。呜呜。。

      Delete
  2. 品味舒食的那个菇茶饭我的最爱,我也很爱菇呢 <3
    煲粥婆我没得去呜呜呜 T____T 看你说到那么好吃我真的要去试试看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品味舒食的确会让人再回访。原来你和我一样,那么喜欢菇菇,哈哈哈!

      煲粥婆在这个星期三的午餐时段有免费小碗海鲜粥,有路过的话可以去试试,呵呵!

      Delete
  3. 我对那双鞋子感兴趣耶~什么牌子?

    ReplyDelete
    Replies
    1. 鞋子是网购Puree,网址:http://order.puree.com.tw/PDContent.asp?yano=09030278

      Delete
  4. 其实大雄对你还不错的嘛,别老是骂他和跟他吵架啦。。。
    你只是帮他裤子买单而已,没诚意咧,呵呵~

    那档咖喱面在哪里?其实味蕾真的会变,小时候觉得AS最好吃的卤面,那天回去吃时觉得不好吃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买单这一招是从他的身上学来的,哈哈哈!大多数我的礼物都是他去买单,而且大雄还很醒目,不会买太贵的单,哈哈哈哈哈!( 被他揍死了!)

      那个咖喱面在Sungai Pinang的Honda前面,早市的,生意很好。AS是哪里呀?

      Delete
    2. 下次留意看看。。。
      AS嘛是Alor Star囖,我的家乡。。。

      Delete
    3. 哦。。大雄最喜欢吃卤面了,我以为在槟城的,要介绍他去吃,呵呵!

      Delete
  5. 看到第一张照片真的是笑死我~
    那天看回自己之前post的bella italia,才发现已经完全把它的味道给忘了,还打算找天要回去回味下。。。。
    看到你写的是外籍厨师就。。。。。><
    我已经忘了它家的tiramisu味道了,想回味下。


    那间咖啡店我之前吃过它的夜市煮炒,还不错。
    中午我还以为只有Daddy's Farm一档营业而已,没想到还有其它档口。
    这里的‘咖啡水’也很‘厚’下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觉得味道有退步一点点,现在Groupon好像有做offer,不过Bella Italia的生意还是很好,每次经过都蛮多人,那天我们去也是生意很不错。

      那家咖啡店的也是煮炒是以前Gurney松花江早市的老板。咖啡店中午有我最喜欢的CRC mee goreng,现在还引进了很多新的档口,很多东西吃!改次我还想去尝尝别的,呵呵!

      Delete
  6. 晴雨和中学时的样子没什么差耶
    sungai pinang那的鸭腿面线也很好吃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呀!我觉得根本没有变到,和中学时是一模一样,发型也是,呵呵!

      那天我本来要吃鸭腿面线的,可惜这么早就卖完了,呜呜。。槟城好像很难找到好吃的鸭腿面线。。

      Delete
  7. 美女........你每张照片都好美啊!!! 生活过得好精彩啊!;D
    煲粥婆那天特地要去吃,可是到了门前才知道当天没开 T^T
    tree bar 我好喜欢那里气氛很relax ,优惠好值得! 尤其是hoagarden 是1pint Free 2 的
    哈哈!chicken wing 腌制得也好美味没想到免费的也给得这么大支!好值得!我应该近期内会再光顾 x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Carrine美女的嘴巴好甜~ 好爱你唷!

      原来你去的时候他们关店啊!可能是他们回中国拿货,上个星期有关店几天。

      是啊!Tree Bar的happy hour真的很值得!我等下个星期有空也是要去吃免费的chicken wing了,哇哈哈!

      Delete
  8. 哇,食物日记。
    话说我很想去那个royal hotel隔壁的那档egg benedict,不过一直拖拖拖拖.....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家咖啡店还有很多档口,值得一试,呵呵!而且那档的西式早餐价格很亲民,我改次也许试试看egg benedict!

      Delete
  9. 品味舒食的肉骨茶饭我最常点,我也很爱吃菇类!
    每次看到你的各式各样食物照我就感到饿!不过又爱看,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品味舒食的餐点有比我想象中美味很多!豆菇茶饭我也很爱,打算等一下叫delivery送来,哇哈哈!

      Delete
  10. 马蹄友太可爱了, 可惜现在居住的地方不准养宠物:(

    ReplyDelete
    Replies
    1. 马蹄友是我最爱的老宝宝!本来的脸已经很无辜了,现在老了后更加的可怜。。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