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 长滩岛 Boracay 2015

9:00:00 AM


今天早上7点就起床了,虽然睡了一整晚,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感觉还是很累
其实我心目中的海岛度假是可以睡到饱饱,睡到自然醒,然后一整天什么都不做
就很慵懒的在度假屋和海边发呆,发呆发到霉掉,这样感觉才是真正的放松和悠闲

可是现实中往往却不是这样的,每次我都得爬起来吃早餐,然后都会有安排活动
看来我下次要看开点,不要执着免费早餐和安排活动,这样才能尽情享受度假的乐趣呀!


我喜欢我们酒店的其中一点是,早餐是送来房外享用的,好方便~
我们每天就在小木屋外吃早餐,望着绿油油的花草树木,感觉很惬意


大约9点我们就从酒店出去main road截tricycle,我的tricycle初体验~
本来想拍拍照,哪里知道一上tricycle就下大雨,好衰啊啊啊!


下了车我们很狼狈的盖着毛巾走去Station3的沙滩,一到沙滩雨就马上停,好奇怪~
虽然雨是停了,但天空还是乌云密布,这种鬼天气到底可以出海吗?(囧)


Station3是水上活动集聚地,出海游玩的项目基本上都集中在这一带


话说长滩岛的天气很诡异,5分钟前还是乌云满天,可是突然间却会转晴


天气慢慢的转晴了,看来Island Hopping还是照计划出发


等出海的团员们都到齐后,大家穿上救生衣,就准备开始要出发啦!


导游Rizan帮我们安排的Island Hopping是Allen B Fun Tour负责的
1人的费用包括午餐是800peso,另外的浮浅费和水晶洞入门费则要自付


第一站带我们去的是鳄鱼岛,就在船上观看罢了,这岛屿看起来还真的有点像鳄鱼哦!


船只停泊在鳄鱼岛不远处,接着就是浮浅时间,大雄和他的新朋友一起下去玩
浮浅有charge snorkeling fee,1人是20peso,浮浅用具有免费提供
不过大雄有带自己的浮浅用具,因为感觉会比较卫生,呵呵!


接下来船只继续驶去去Crystal Cove,这是私人岛屿,入门费1人要200peso


一起出海的有些团员对Crystal Cove没兴趣的,就选择不付入门费,在沙滩上等候
不过我个人还蛮推荐Crystal Cove的,因为并不是每个时机都适合来这里
如果风浪太大的话,就没办法参观水晶洞了,听说最佳时机是3-5月



Crystal Cove Island真的很漂亮,是个很有特色的小岛


早上才下大雨,中午的太阳却好晒,变差也太大了吧!




Crystal Cove Island的景色好漂亮,岛上有很多这些富有特色的建筑设计


不过风很大,我的头发被风吹得好像疯婆子,很狼狈,哈哈!


Crystal Cove Island的占地也不小,如果要仔细的走完,我看也要花一两个小时
所以我们都是走马观花的随意逛逛,因为我们的船只只停留在这里1个小时


又蓝又绿的海水好美啊啊啊!真的是无法用言语来形容!(激动)


Crystal Cove有两个水晶洞,我们先去Cove 1探险,呵呵!


Cove 1是从这个陡峭的梯子走下去,要很小心不然可会滑倒哦!


呃。。这就是Crystal Cove的水晶啦!我对这水晶比较无感~


反而觉得从水晶洞里看到的海水比较有漂亮,呵呵!


因为受到阳光光线的折射,所以洞里的海水是翠绿色,好漂亮!


不过水晶洞的空间很狭窄,游客们又不断涌入,所以我们拍完照片就赶紧走人了


从Cove 1出来,我们又继续去探索~


好漂亮的景色!用石头和树木打造成的观景台,好有特色!


这就是所谓的碧海蓝天吗?呵呵!



话说长滩岛的天气很诡异,这里还是艳阳高照的大晴天


另一个方向却是乌云密布,同一个时刻只是不同方向而已,差别也太大了!


接下来我们又到Cove 2去探险了,也是从陡峭的斜梯走下去


还要从这个小洞里爬进去,才可以到达Cove 2,哈哈!


爬进去Cove 2里看到的景色,可能有乌云遮住阳光的关系,所以没有Cove 1的美
因为时间用到差不多了,所以我们也没逗留很久,看完Cove 2后就匆匆的走了


离开Crystal Cove Island后,船家带我们去了一个不知名的小岛去吃午餐


中午就开始喝啤酒了,好high~


午餐是buffet style的菲利宾风味餐,味道普普通通,可以填饱肚子就算了


吃完午餐后,可以到处逛逛拍照~


艳阳高照的沙滩,随便拍都好美~


当地居民的小孩子们在海边玩水,感觉自由自在和无忧无虑,有时快乐就这么简单!


午餐后的下一个站是Puka Beach贝壳海滩~


Puka Beach是个很美丽的沙滩,因为这里的沙子有夹着很多贝壳,所以称为贝壳海滩


Puka Beach的游客也较稀少,所以环境很宁静


我很喜欢Puka Beach幽静的环境,感觉就好像在私人海滩一样,呵呵!


不过唯一的缺点是沙子比较粗,赤脚走路是就会不大舒服哦!


原本只打算拍拍照玩玩水,谁知超大的浪花一拍上来,整头都湿透了,所以干脆在海里玩
虽然太阳很猛,可是海水却很清凉,大热天里泡在海水里真的好舒服好享受啊!


我们大约在Puka Beach呆了45分钟,又再前往下一个站了


最后一站又再是浮浅,不过这次比较少人去浮浅,大家应该都累了吧~


浮浅完后,我们终于回去了,虽然只是出几个小时,可是感觉好累啊!


回到岸后,我们从Station3走回去酒店~


因为又累又渴又饿,回酒店前我们去了Jonah's喝杯芒果冰沙
Jonah's在长滩岛很出名,尤其是他们家的芒果沙冰,大家都推荐非喝不可!


又香又甜的Mango Shake果然好好喝!1瓶是100peso


虽然等一下就要吃晚餐了,但肚子好饿所以还是忍不住点了一份Taco来解馋
Taco也好好吃,超多的芝士吃起来好香,玉米饼也很香脆,1份是110peso


吃完Taco我们便回去酒店梳洗,接着又出来吃晚餐了,到底是有多饿啊!哈哈!
第二天的晚餐选择在Aria,这家意式餐厅在长滩岛很有名,生意超好的,每天都客满


Aria有分成室内,室外和沙滩区,我们当然选择在沙滩上用餐,比较有情调嘛!呵呵!


又再喝啤酒,来长滩岛都不知道喝了几瓶的啤酒了~


笨蛋雄说这里的啤酒还便宜过汽水,不知道真的还是假的,哈哈哈!


Aria有附上免费的面包~


点了一盘最基本款的沙拉,价格是292peso,我真的很爱吃菜,哈哈!


很可惜的是我点错了口味的pizza,原本是要点4个口味的合拼pizza
结果却点到4种芝士的pizza,不过不要紧,这样我又有籍口又来多吃一次
结果在第4天的晚餐我们果真又再次来Aria,旅行时就不要有遗憾嘛!哈哈!
 不过这综合芝士pizza的味道也是好吃的,一个pizza要525peso,不便宜哦! 


吃饱饱后,我们就随意在沙滩上逛逛,等肚子消化一点点再去按摩


观赏了长滩岛很盛行的火舞,其实在长滩岛很多沙滩酒吧都有火舞表演~


因为这是我们第一次观赏火舞,所以感觉很棒,边看边拍手,呵呵!


过后我们又再去Palassa Spa按摩,不过和昨晚的不同分店


按摩后就回去我们酒店外面的沙滩酒吧Aplaya小酌


露天的沙滩酒吧,再加上bean bag,还有好high的音乐,气氛真的很棒!


Aplaya沙滩酒吧的生意超好的,每晚我们回酒店经过时都注意到几乎客满!


大雄点的San Mig啤酒,这牌子的啤酒在长滩岛最常见,1瓶90peso


我喝腻了啤酒,所以点了cocktail,1杯210peso
如果在Happy Hour的时段来喝酒有比较划算,好象是买一送一哦!


在沙滩上吹着凉凉的海风,品尝小酒,好放松悠闲的享受啊!


小酌完后我们就乖乖的回去睡了,因为明早又要出海玩了,嘿嘿!
明天的活动比较刺激,所以晚上睡觉时我好像太兴奋了,有点睡不着觉,哈哈哈!

You Might Also Like

14 comments

  1. Huiyo~三点式比基尼~
    还有更性感的吗?^o^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还要我怎样?要扒光吗?呜呜~

      Delete
  2. 你真的好勤劳,新年夜发文。
    你的部落格更新都不会出现在我的连接里了(无奈,只好自己随时进来逛逛)
    这里好漂亮啊!!突然很怀念我在泰国丽贝岛的度假,也是这样蓝天白云,无忧无虑。

    ReplyDelete
    Replies
    1.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恭喜发财!

      是啊,我也不明白为什么那个链接一直生病的,呵呵!

      找机会我也想去Koh Lipe,大家都说那里好美~

      Delete
  3. 那张Station 3椰树有阳光的照片很有水准哦。。。
    都是马币贬值的错!现在出国去哪里感觉都很贵咧!!
    看到那些beanbag想到kolipe日子,真的很放松,很慵懒,不用赶行程。。。
    不过出海一趟回来就真的超累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大师!

      马币真的很不值钱,长滩岛有些小小间的money changer甚至不接受马币

      是啊,在沙滩上躺着beanbag,吹着凉凉的海风,喝喝酒,这样就觉得很享受了,呵呵!

      Delete
  4. 照片是用"P" 模式排的吗? 真的好美好美!!!
    Crystal cove 里面的景色好漂亮,还蛮吸引我的,不过探险的话我会怕怕 ><
    好喜欢Puka Beach 耶,风景超美的!照片全拍得好棒!我真的好想去海岛玩玩啦!!!!!
    你没有下去浮浅吗?对了,大雄带起墨镜的样子我真的认不出,我还以为你跟谁这么close ,原来是你的大雄!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用auto的啦!哈哈哈!

      你下次没地方旅行的话可以和你的一班好姐妹去,肯定很爽的,我觉得你也会爱上这个地方,呵呵!

      我没有浮浅用具,又不想用公共的,所以就不下去浮浅了。大雄带墨镜有不同吗?哈哈!是不是变得更呆了?

      Delete
  5. 很美的翠绿色海!
    Crystal Cove有吸引到我,好想去看看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好怀念长滩岛的海~ Crystal Cove Island的景色很漂亮,有机会可以去看看,呵呵!

      Delete
  6. 你快快写完啊啊~~~我今年去!到时候要再次烦你LOL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超爽的!又去Boracay又去Bali!好羡慕~

      Delete
  7. 照片拍得很美啊!
    而且,這海灘也太美了,藍天藍海的,肯定能把所有的煩惱都忘掉!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

      是啊,前几天才和我男友说到,这么这次去长滩岛感觉很快就过了,是我们旅行中最快过的一次,呵呵!

      Delete

K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