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gkaya Coconut Ice Cream | Penang

2:44:00 PM


Sangkaya Coconut Ice Cream椰子雪糕终于来到槟城啦!(撒花)
之前在网上有时常看到关于KL的Sangkaya椰子雪糕,我还特地记录在我的Food List里
打算有机会去KL的时候一定要试试看,因为上次在Chatuchak市场吃过椰子雪糕后就爱上了
想不到上个星期在Ken Hunts Food看到原来Sangkaya已经静悄悄的入驻槟城了,真的好开心
所以昨天特地跑去Queensbay Mall,为的就是要尝尝这个朝思暮想的Sangkaya椰子雪糕!


Sangkaya的menu很简单,雪糕有分成两种口味:椰子口味和泰式奶茶口味
而份量有三种类型:Signature椰壳碗(4球雪糕),Cup杯装(3球雪糕),Cone筒(1球雪糕)
再来就是添加Topping,有Sweet Corn,Coconut Flakes,Roasted Peanuts,Cereal,
Corn Flakes,Chocolate Sauce,Kidney Beans 


这就是椰壳碗,杯装和筒雪糕了,我选择了椰壳碗,因为还可以吃到椰子肉,呵呵

Signature Coconut Ice Cream   RM10.50

登登登~ 这就是我的椰壳碗椰子雪糕了,一共有四球椰子雪糕,可以添加三种Topping
Topping方面我选了Coconut Flakes,Sweet Corn,Cereal,全部都好好吃!
尤其是Coconut Flakes,香味非常的独特,极力推荐~


椰子雪糕是没有添加牛奶制作的,使用的是纯天然的椰子水和椰浆,味道香浓而不腻
雪糕的质地也十分幼滑顺口,而且整体味道不会过甜,就是那么的刚刚恰好,非常的棒


把椰子雪糕给吃完后,最后还可以吃到几片的椰子肉,椰子肉很厚实但却是软嫩的,十分美味
Sangkaya的雪糕除了有椰子口味,还有泰式奶茶口味,喜欢尝鲜的真的可以来试试看

 The REAL Coconut Shake   RM9.40

除了雪糕,Sangkaya还有椰子饮料,这是店家推荐的Coconut Shake椰奶沙冰
使用椰子水和牛奶制作的椰奶沙冰,味道混合了椰香和奶香的气息


而且Coconut Shake里还有加入了一球椰子雪糕,所以味道相当浓郁,喝起来口感也很丰富

 Coconut Water   RM5.20

无加糖的椰子水喝起来非常的清凉舒爽,大热天里喝这个是最舒服了,呵呵
椰子水的味道十分香甜,而且完全没有余酸味,真的好好喝
吃完椰子雪糕后,再喝一杯椰子水,实在是太搭配了!


目前Sangkaya的Kiosk是在Queensbay Mall的Jusco Bakery对面
在10月16号起会搬去Gurney Plaza底层,Guardian的对面,贡茶的旁边
喜欢椰子雪糕的可以去尝尝,我个人是非常喜爱,真心推荐~


Sangkaya Coconut Ice Cream
Serving 11am - 10pm Monday-Sunday

You Might Also Like

8 comments

  1. 吃了泰国几次,都没机会吃到。
    为什么多几天就要搬去Gurney了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在曼谷吃到是好吃,而Hatyai吃到的我就不喜欢 :D
      因为这是临时的Kiosk,真正的是在Gurney,还没有完工

      Delete
  2. Replies
    1. 那天听负责人说是临时Kiosk,试试市场反应的
      真正的是在Gurney,现在正在赶工,10月16号开张

      Delete
  3. 我也还没吃过这个也,看你的评价那么高,找一个大热天我也要去吃了!
    ps: Logo 里的椰子好像一个恐怖的脸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呀,我也是觉得椰子头好好笑,哈哈
      可能我没有喜欢奶味的雪糕,所以觉得这个椰子雪糕很适合我的口味 :D

      Delete
  4. 4球椰子雪糕一定吃到超满足的阿~
    那天我有在曼谷吃,也好喜欢椰子雪糕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因为是小球,所以一个人吃完也很OK,哈哈
      我在曼谷吃到的也好好吃,但是在合艾吃到的就味道很差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