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USLINK DAY 的小小败家

11:23:00 PM

又败家啦!

PARKSON BUNUSLINK DAY 又来了
有五倍的积分喔!
不趁今天买好像对不起自己
(购物狂病症又发作了!)

老妈,其实我有控制了
(呜呜。。不要骂我!)

这次买的东西真的是想了很久的
而且真的是需要的我才买



ESTEE LAUDER
HYDRATIONIST Moisture Barrier Fortifier
RM275


保湿精华液

我的精华液已经用完啦!
(真的没有乱乱买!)

再加上我看到很多生火文
说这瓶不只保湿还有抗老
(保湿和抗老我真的很需要)

嗯。。经过我试用几天后
效果还真的不错哦!

最重要的是使用后
我的肌肤并没有敏感
而且感觉到皮肤有一点点紧实
保湿度也不错

还有我喜欢它淡淡的珊瑚香味



ESTEE LAUDER
NUTRITIOUS Vita-Mineral Powder Makeup
粉饼   RM128
粉盒   RM48

我的粉饼也用完了
不买不行

会买这款是看到‘女人我最大’介绍的
矿物粉饼好像对敏感肌比较好
而且也不会起痘痘

第一次使用时觉得好不习惯哦!
因为它附送的是小刷子而不是粉扑

我刷了几遍觉得脸还是黏黏的
而且遮瑕力不够

但是过了几天也慢慢习惯了
因为它是保湿粉饼
所以并没有像其他粉饼那样干爽
但是却会让你的皮肤比较少出油
也不会太干



BIOTHERM
AQUASOURCE Skin Perfection
RM165

老实说这瓶有让我一点点的小失望!

因为我没有用过慕斯(MOUSSE)质地的保湿面霜
所以就想试试看

但是搽上去时会有一点点小屑屑
而且比较慢干

优点是搽上去时会感到很冰凉
保湿度也还好



BIOTHERM
WHITE D-TOX Correcting Make-up Base
RM135

这瓶我想买很久了!

因为买了前面介绍的3瓶
结果拿到了RM40的折价卷
所以就买了这瓶来抵扣

使用心得:好用!



AVENE Thermal Spring Water
RM49.40

(这罐和以下的两罐都是用完了再买的)

哈哈!这已经是我的第五罐了

它真的是敏感肌的神水!
我的最爱!



AVENE Skin Recovery Cream
RM71.10

这也是我的第二罐了

我把它拿来当晚霜

如果你是普通肌肤的应该感觉不到它的好用!



AVENE Cleanser & Make-up Remover
RM62

买过两次了

喜欢它淡淡的香味
也不会刺激敏感肌
好用!






其实这次并没有败很大
只是商品的单价比较高
结果总共花掉了 RM893.50

天啊!心好痛哦!

但是仔细想想
如果这些钱真的我的皮肤变得更好
那也是值得的

(最怕是变得更糟!)

好了。。最后来张大合照吧!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