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ppon Yatai Mura 日本屋台村

10:18:00 PM


已经结束营业噜!

我叫它为日本老店!

印象中我好像十多年前已经到这里光顾了

以前还蛮热闹的
每次来都得等位


现在变得有点冷冷清清

可能是味道有点变了吧!
也可能是槟城的日本料理店越开越多间。。




店里的装潢也不大同了

我还是喜欢老店的感觉




现在也多了旋转寿司

有试过。。
但觉得还是SUSHI KING的比较新鲜



GEKIKARA RAMEN   RM16

招牌拉面!

我觉得这拉面的味道没变呢!
还是好吃!



YAKI SOBA   RM12

这道炒面好像是用甜酱油炒的

甜甜咸咸的
还蛮不错!



OYAKADON  

哈哈!这道忘记价钱了

很普通的一道日本料理

但我很想知道
日本道地的原味亲子丼
是不是也是干干的
没有酱汁的?



TEPPAN GYOZA   RM9

老实说
这饺子跟以前比起来味道真的差很多

现在的饺子比较干
也不大香



AGE KIMUCHI GYOZA   RM13

幸好这一趟让我发现到好吃的饺子
嘻嘻!


饺子炸得很脆
撘配着铺在上面一层的泡菜
非常对味!


咬下去时还会喷汁呢!

看到我给它拍了这么多特写
就知道我多爱吃它了!
呵呵!



KATSU NABE   RM13

炸猪排淋上酱油汤汁
再以鸡蛋和洋葱覆盖在上面

还不错吃!



MINI GARLIC RICE   RM5

虽然是一道普通的蒜头炒饭
但却不油腻
不错!



TON PEI YAKI   RM10

它看起来很奇怪喔!

哈哈!它原本的卖相不是这样的
原本它上面还洒上TERIYAKI酱和美乃滋

但因为我不吃美乃滋
所以要求把它分开
想不到主厨连TERIYAKI酱也分开了

所以看起来卖相很单调喔!



MISO SOUP   RM3

味增汤单点好像有点贵哦!

因为每次叫套餐都有送
感觉好像不用钱的




虽然味道没有比以前的好
但是还是家不错的店

起码招牌拉面和炸饺子就吸引到我!


NIPPON YATAI MURA 日本屋台村
JAPAN CENTRE
403-A, GL FLOOR,
JALAN BURMA, PULAU TIKUS,
10350 PENANG.
04-2266018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