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 Gourmet & Dessert

11:23:00 PM


已经结束营业噜!

这是我第一次到SPRING GOURMET用餐
我想也不会有第二次了。。





其实我觉得店里的设计还不错
蛮舒适的




那天是星期日而且是晚餐时间
但店里的客人却寥寥可数

那时就心里想食物应该不会好吃到怎样。。



熟地杞子炖排骨汤   RM6.90

真的是第一次喝到这么难喝的熟地汤
味道是酸的!

我们四人喝了几口
就觉得怪怪的
怎么是酸的?

刚好侍应听到了就说帮我们拿去问主厨
后来又拿回来说主厨的解释是熟地的味道是酸的

熟地是酸的?
怎么在别处喝到的或家里煲的都没有酸味?

好奇怪哦!

我们也没有吵还说不要紧
结果放在桌上也没有人要去喝。。



花生莲藕炖排骨汤   RM5.90

其实味道非常普通
还有点淡
但是喝到了非常难喝的熟地汤
相比之下就觉得还不错



香炸黑椒鸡扒饭   RM10.90

小狗点的
我试了一口觉得还不错
但未至于到很好吃的程度



酒香麻油鸡饭   RM9.90

这是我的
没有酒香,麻油味也很淡

起初吃时还觉得不错
但是吃久后觉得味道很腻
而且鸡肉有点硬

吃到剩下一半真的吃不下去了。。



蒲烧鳗鱼饭   RM13.90

朋友点的
试了一口觉得还可以
就是很普通的鳗鱼味道



奶油培根意大利面   RM12.90

朋友点的
这是唯一一道听到赞赏的话

朋友说这道还蛮好吃的!



蒜爆干炒烧肉   RM9.90

哈哈!拍到有点糊了!
没有重拍是因为吃了觉得好难吃!

问题是在于烧肉
好的烧肉应该是肥瘦参半
但它的是瘦肉多于肥肉
有些还是一整块瘦肉

而且烧肉的外皮并不香脆
感觉很不新鲜
吃下去觉得又老又硬



香炒鲜香菇   RM9.90

老实说这道还蛮不错的
虽然并没有好吃到令人惊讶
但是味道还蛮香的



总结是。。不是很推荐!
个人觉得CP价值不高
四人六道菜差不多九十块
(没有饮料哦!)
而且菜色只是普普通通
没有很特别

不过这只是我个人意见和看法





SPRING GOURMET & DESSERT
1-1-14, E-GATE, LEBUH TUNKU KUDIN,
11700 GELUGOR, PENANG.
04-6562009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