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的圣诞节

10:21:00 PM

  

2011 年的圣诞节!
 今年是我和大雄第一次庆祝圣诞节哦!

在特别的节日,大雄说他说比较喜欢在家里渡过,不喜欢到人挤人的地方
而我呢。。 我就比较喜欢出外吃顿晚餐或者和好友办个小聚会
不过今年大雄的新家还没好,所以他得听我的,出外吃个晚餐然后再走走 


我们的平安夜大餐就是sakae sushi
以前很喜欢在圣诞节去西餐厅用餐,每次都吃得很不满意
因为每家西餐厅都推出圣诞节套餐,价钱贵又吃不到自己想吃的食物
最近年纪大后,决定在特别节日里都不去西餐厅了(不想被砍!)
反而选择了中餐,日本料理或韩国料理


我和大雄,再加上他的好友吃完sakae sushi,感觉上好像不太饱
又跑去‘老友鬼鬼’点了两份套餐继续吃,好恐怖哦!


吃完晚餐后,我们就到附近的Straits Quay去逛逛
那里的圣诞装饰还蛮漂亮的,人潮也很多


叫大雄帮我拍照片,但是他笨死了,拍的角度都很难看
反而我就帮他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
(他应该去报名学摄影!)


吃饱后,边走走边拍照,可以帮助消化,哈哈!
逛了一下子,脚有点酸了,打算找间店来喝喝饮料,但是每间都给我爆满!


幸好最后在Starbucks找到了位子,可以让我们歇一歇

间中我和大雄还发生了些小插曲。。
他知道我想喝酒,所以提议去了一些可以喝酒的店
但是他的另一个朋友会或许会带小孩来,所以我决定找间咖啡店就可以了
但是他觉得他的朋友未必会来所以一直坚持着要去那些店,他不想委屈我
而我就觉得怎么他讲不听的?!!所以我们就在那边耍脾气咯!


不过一下子就没事啦。。 哈哈!
(平安夜吵架好像不大吉利的)

我们喝完咖啡又去走走,countdown之前就回家了


刚才忘了说,这是晚餐之前,大雄给我的圣诞礼物 - Starbucks Card
那时我就觉得有点怪怪的,圣诞礼物怎么送个Starbucks Card?
不过这是份心意,所以也没想什么

哪知吃晚餐的时候,他的朋友不小心说出那是他们公司给员工免费的奖品?!!
#@¥¥%@#。。 不是说生气,只是觉得不需要把奖品当作礼物吧!有点没诚意!
过后我有跟大雄说,明年没时间的话,不需要买礼物了


回到家后,笨蛋雄才从车里拿出这份圣诞礼物。。 好白痴的Suprise喔!


白痴雄特地给我的一个惊喜!
假假送我一个Starbucks Card,过后再多补回一个圣诞礼物!
觉得他有点无聊。。 不过还是可爱啦!哈哈!


这是大雄送的圣诞卡!


圣诞礼物是满盒子的巧克力。。 还有。。


还有Body Shop的这个Body Mist
这个Quiet Night Body Mist 会助眠, 大雄知道我经常失眠,需要这个,嘻嘻!


这个就是我送给大雄的圣诞礼物!
是个保温杯,让他在上班时用的!


我觉得大雄打开礼物的时候有点小失望,因为他说公司有免费他们很多保温杯
不过后来大雄又安慰我,说我送的不同,日本制的,quality比较好。。
算了。。 早知不送了!


圣诞节当天,我们去了Queensbay Mall逛逛

前往Queensbay Mall的路途中,我们又吵架了!
起初大雄跟我说话的语气有些不大好( 很串!),惹到我生气了!
结果从Tanjung Tokong去到Queensbay Mall的路途中,我一直在耍脾气!
有时我觉得他真的有点可怜。。 哈哈!


我们的圣诞大餐就在‘龙的传人’庆祝!
我点了四道菜之后,又追加了一份辣子鸡
大雄喉咙痛,不能吃,我就跟自己说,没关系,我可以吃完。。 呵呵!


哪知。。 那份辣子鸡吃到三分之二后,我投降了!好饱啊!
可怜的大雄和还顶着喉咙痛,默默的帮我扫完,又没有怨言
好内疚。。 对不起哦!


我和大雄出去很少两个人合照,只好对着镜子自拍!


吃完晚餐,我们就去shopping啦!
之后,我们去看了九点场,Mission Impossible: Ghost protocol 
电影还蛮不错,起码没有冷场


看完电影,我和大雄又跑去mamak档吃宵夜,好爽! 
Tomyam Maggie Goreng 加蛋加炸鸡腿,好好吃!
( 不过肥死我了!)


2011的圣诞节就这样子过啦!
总结来说,我还是非常开心!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