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onya Breeze Desire

8:09:00 PM


*已经结束营业了哦*  

好几次到Straits Quay时,都有经过这家娘惹料理餐馆 
没有找机会去试试看,可能它的吸引力对我来说不大吧!

上个月在Groupon看到这家有在做促销,两人份才RM28 
好吧!就试试看吧!买了一张和老妈去吃午餐


套餐里包括了三样菜肴,两碗汤和白饭
当天也是临时才打电话预约,餐馆的负责人也很好,说没问题

在网上团购了很多次,遇过了很多随和及少数小气的店家
因为老妈比较忙,通常都是临时才决定要去用餐的,所以我大多数都没有前一天预约
每当遇到这些亲切又随和的店家时,我的对他们的印象肯定会加分 


餐馆里的装潢并不像一般娘惹餐馆的复古风格
看起来比较现代化,简洁又明亮
我很喜欢那片鲜红色的墙壁,觉得用色很大胆 


星期一至星期五的午餐时段,还推出了set lunch,价格是RM13.90+

Iced Lemon Tea

由于优惠卷里的套餐没有包括饮料,所以另外点了柠檬茶

 Kiam Chai Ark Ting   RM8.90 per bowl

一人一碗的咸菜鸭汤,味道稍微淡了些
我还是最爱我老妈的咸菜鸭汤,妈妈的味道是最棒的了,哈哈!

(因为有拍到价格,所以记录下来,让大家参考参考)

Sambal Goreng   RM19.90

话说这个名字有点奇怪。。 不过这道菜肴的味道好特别喔!
酱汁里有很重的椰奶味和lemongrass的香气,两样加起来的味道非常搭配
材料包括了虾仁,茄子和腰豆, 虾仁的份量还蛮多的,给得真大方!

Jiu Hu Char   RM13.90 add lettuce   RM2.90

我和老妈都不喜欢这道Jiu Hu Char,觉得只有吃到甜味而没有香味

Kari Kapitan   RM17.90

最好吃的就是这道Kapitan鸡!
如果我再光顾回这家餐馆,肯定是为了这道菜肴
它的香料很特别,好香!好香! 
鸡肉也煮得很软嫩

Otak Otak   RM5.90

这是我另外再加点的,不包括在套餐里
嗯。。 我不太会形容,跟我们平时吃到的味道不大一样
总之觉得不好吃就是了!


假如没有在Groupon购买优惠卷的话,单单那三菜二汤已经是RM73.60
老实说我真的觉得有点小贵,因为加了饮料和Otak Otak后,整餐差不多要RM90了
所以RM28实在是太划算了!哇哈哈!


Nyonya Breeze Desire
No. 3A-1-7, Straits Quay,
Jalan Seri Tanjung Pinang, 
Tanjung Tokong 10470 Penang.  
04-899 9058
11:00am - 10:00pm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