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福家 Hakka Tree

7:39:00 PM


这间客家餐馆在Tesco Tanjung Pinang开始营业时,我就好想来尝尝看
因为我很少接触到客家菜,对我来说有点陌生感
平常吃到的只是酿豆腐,也不晓得是不是正宗原味的

所以在Groupon看到这个deal的时候,立刻买了两张,嘻嘻!


一人份的套餐只售RM12,还包括饮料,蛮划算的!
而且店家的服务态度还很亲切,我当天临时去前才打电话去预约
店家也说okok,没问题!


餐牌上有各式各样的客家菜,好像擂茶饭,算盘子,南乳肉。。等等

看了价格,我才发觉到我Groupon的优惠卷是多么的划算!
因为Groupon套餐里的咸鱼猪肉饼客家面,只是单点也要RM10.90
我只给了RM12就可以享受到一碗咸鱼猪肉饼客家面,六块酿豆腐和饮料
哇哈哈!好值得啊!


我的竹蔗水和老妈的菊花茶,都是店家自制的
老妈说不够甜,但我觉得刚刚好

 

这碗咸鱼猪肉饼客家面的份量还蛮大的,小胃口的单点这碗就会饱了
面条很爽口,但酱汁味道略淡,我和老妈都再加了些酱油
我觉得咸鱼肉饼还不错,很香脆,还会吃到咸鱼的香味
不过老妈却觉得肉饼有肉腥味 


汤里有三块酿豆腐,有辣椒的,羊角豆的和苦瓜的
汤头的味道是清清淡淡,汤里还加了点咸菜和紫菜

 

炸酿豆腐还不错吃,全部都很香脆,也不会过于油腻


吃完整个套餐后,肚子觉得好饱好饱啊!

嗯。。 餐后的感言是。。
整体来说,食物的味道还不错,虽然有点淡
价格嘛。。如果是单点的话,价格上会有点小贵,建议点套餐比较划算
至于服务态度和用餐环境都很不错! 



客福家 Hakka Tree
Lot F27, Tesco Tanjung Pinang, 
No. 1, Jalan Seri Tanjung Pinang, 
Tanjung Tokong 10470 Penang. 
04 – 899 3887
9.30am – 10pm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