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哩鱼块

7:28:00 PM

  

这是我生平第一次煮咖哩鱼,竟然给我成功啦!
哈哈!哈哈哈!好有成就感哦!开心!
不过也没什么可能失败的啦。。因为只是用即煮酱料烹煮而已


这个牌子的即煮酱料还蛮好吃的,我有试过它的咖哩鸡酱料,还不错!

话说那天我好笨哦!我不知道煮咖哩鱼要加入椰浆的,所以没买到
要开始烹饪的时候,看了包装后面的说明,才知道要放椰浆的
吓?!怎么办?算了。。照样煮

材料
石斑鱼块
羊角豆
小辣椒
洋葱末
蒜末

酱料
Mak Nyonya 咖哩鱼即煮酱料 


我有把鱼块略煎一下,以防止滚煮的时候鱼肉会散掉
爆香蒜末和洋葱末,再加入即煮酱料,小辣椒和少许水拌炒
最后加入鱼块和羊角豆,小火烧煮至入味就可以了
(我没放调味料,因为试了味道觉得很够了)

没有椰浆的咖哩鱼,还是很好吃!嘻嘻!
味道会比较偏酸又够咸,但非常开胃和下饭
而且羊角豆烧到很软很入味,非常赞!

大雄也一直猛夸好吃!还是说比外面卖的还要好吃!
嘴好甜喔!不过听了还是很开心。。哇哈哈!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