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kkai Ramen

5:26:00 PM


已经结束营业噜!

这家Hokkai Ramen的前身就是NIPPON YATAI MURA 日本屋台村
经营者是一样的,只是换了风格罢了,变成拉面专卖店
菜单的食物有些还是一样,而且味道也差不多


店外有个大大的招牌,打着拉面专卖店的广告,应该吸引了不少人吧!
我也是看到了这个招牌才知道的,哈哈!


我们去的那天刚好是星期六,整家店都饱爆满
所以只好在外面的等候区坐坐,拍拍照

这家店的装潢特色就是店里的墙壁都贴满了各式各样的碗
橱柜里也摆满好多碗,好特别喔!

Gyoza   RM8

煎饺的味道跟以前一模一样,还不错吃

 Salmon Kabutoyaki  RM17

最近我去到每一家的日本料理店,都要点一道烤三文鱼头,不管是盐烤或酱烤
可怜的大雄。。他不是很爱吃烤鱼头,但每次都要应酬我,好可怜!

这家的烤三文鱼头很新鲜,肉质又很软,好吃!

Tonkotsu Ramen   RM14

配料少的可怜,只有一片猪肉片和半粒蛋


不过这汤底很够味又香浓,真的很好喝
会让人一口接一口不停的喝

大雄甚至说,跟Goku Raku Ramen比起来,他个人比较喜欢这家
不过我不认同哦!我觉得Goku Raku Ramen比较专业

 Spicy Hokkai Ramen   RM28

这应该这家的招牌面吧!因为名字和店名一样,哈哈!


汤底的味道跟以前的Gekikara Ramen是一样的
不过以前的一碗Gekikara Ramen是RM16,现在这碗却要RM28

可能是加多了点海鲜,所以价格上也提高了
海鲜方面有两只虾子,两粒小扇贝,花枝和蛤蜊,不过虾子不新鲜哦! 
汤头也很鲜甜,好好喝!


Hokkai Ramen
403-A Ground Floor,
Jalan Burma, Pulau Tikus,
10350 Penang.
04-2266018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