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月日记

12:00:00 PM


这个月去Goku Raku Ramen吃得很开心,呵呵!
照片里的4样食物都是送的,免费的喔!哇咔咔!

因为我的Goku Raku Ramen优惠卡储满10个印花
我原以为10个印花只可以换一碗拉面,没想到可以换到这么多
我和大雄只点了一碗拉面和两杯绿茶,就可以换到这些免费的食物了
吃到很开心,很满足,O~La~La~ 


那天和玫玫在La France吃完晚餐后,接着又跑去吃甜品
最近年纪变大后,好像越来越喜欢这类的甜品
和好姐妹一起吃喝聊天,很开心喔!


7月13日,玫玫出嫁啦!
我和玫玫交往了15年,但是新郎不是我,哈哈哈!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当伴娘,不过玫玫有4个伴娘哦!


玫玫,我爱你呀!


另一个伴娘,June,有漂亮又可爱


一起合照,美丽的纪念


人说,新娘是最美的,是真的哦!
玫玫那天真的好美!


从16岁到现在,我们在一起15年啦!
看着你出嫁,心里很感触

玫玫,你要永远幸福快乐喔!


好登对的新娘和新郎!


7月14日,喜宴那天


我觉得当新娘是件不容易的事,哈哈!
我看到玫玫好忙哦!不过再忙也是值得的!


玫玫真的笑到脸僵了,笑足了5个小时,哈哈哈!


在喜宴里,遇见了好久不见的老朋友
大家还是那么好,真开心!


喜宴结束后,还跑去Red Box唱K
我都不知道有多少年没踏进Red Box了
不过那晚真的很开心啊!


大雄也算很好了,他不认识我的那些旧朋友
却也乐意的陪着我去,坐在那儿傻傻的,有些可怜他
哈哈!


某天和大雄到辣妹子去吃晚餐
点了太多,吃到好饱好饱!


我喜欢一个人在家喝酒,喝到醉了就直接睡觉,好放松啊!
在外面喝酒的话,我就会比较克制,因为还要驾车嘛!
最讨厌的是喝醉酒了回去还要卸妆,麻烦死了!
 所以还是在家喝酒最爽了!嘻嘻!

(注:喝酒过多有害健康喔!)


某天和大雄逛街,他送了一件运动衣给我
我也买了一件运动裤给大雄,交换礼物,哈哈!

(不过我的礼物比较划算,嘿嘿!)


然后星期天就穿着我的新衣和玫玫一起去youth park跑步
好健康的一天哦!哇哈哈!


哈哈!笨大雄一直要show off他心爱的脚车
他呀。。最近一直在疯脚车。。


最后,送上英俊马蹄友的玉照,呵呵!
这个7月过得蛮开心的!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