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亭美食小厨 Springs Town Restaurant

1:56:00 PM


会认识兰亭美食小厨是因为在LivingSocial的网站看到他们有做促销
不然的话我想我也不知道有这么一家新餐馆的存在
因为他们的餐馆隐身在小巷里,如果没有经过是不会被发现的


RM28有3样菜肴和今日例汤加上白饭和茶水,其实是非常划算的喔!

大雄一踏进店,看到了这家餐馆的负责人,就和我说
曾经在Gurney Plaza的玄昇港式小厨看过那位负责人,不知道是不是玄昇开的
我想想了说,不对喔。。假如是玄昇开的,那店名一定会标上属于玄昇集团的
后来经过我们的讨论,一致觉得是那位负责人自己出来做老板
哈哈哈!我们很八卦呀!这样也能讨论一番,嘻嘻!


今日例汤是紫菜蛋花汤,份量不大,端上来时就是照片里半碗的份量
味道有点咸,配白饭吃的话就刚刚好


我点菜的时候,是写着甘香虾球
上菜的时候就觉得很奇怪,不是说虾球吗?怎么还带壳的?

吃了一口就明白为什么厨师不把虾子去壳,因为虾子非常的不新鲜!
咬下去的口感是软软烂烂的,好可惜哦!难得虾子这么大只

雄问我要不要跟负责人反映一下,换过一盘?
我说不用啦。。我们是买voucher的,算了吧。。
大雄不是很赞同,他说,买voucher也是用钱买呀!
最后。。我们还是算了。。唉。。
 
但如果我是给原价RM22吃到一盘这么不新鲜的虾子,我可能会翻桌吧


这道金沙鱼片和玄昇港式小厨,味道一模一样
不过价钱有比玄昇港式小厨的便宜了一点

咸蛋黄好香,好好吃!


这道四川脆皮鸡也蛮不错的,我喜欢它的酱料
酱料里有花椒的香气和辣味,很开胃

笨大雄说为什么点一样的菜?这道四川脆皮鸡和金沙鱼片都是一样的?
我说拜托好不好?虽然两个的煮法都是用炸的
但一个是咸香,一个是香辣,味道都不一样!

我们俩的口味不大相同,大雄喜欢吃甜的,我喜欢吃咸的
虽然点菜的时候大雄都让我做主意,但有时吃的时候他会有意见
麻烦的人。。。改次自己点菜啦!哼!


我们还加点了一道马来风光,RM6
sambal的味道有点甜,所以我不是很爱


我看了餐牌,有些菜肴和玄昇港式小厨是一样的
不过兰亭美食小厨的价格就比较平价和大众化
可能少了商场店铺的昂贵租金和装潢费用
所以价格上就比较亲民咯!


兰亭美食小厨 Springs Town Restaurant
115, Jalan Seang Tek
10400 Penang.
04-226 3191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