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尾海鲜 Hai Boey Seafood

6:30:00 PM


开斋节那天,我约了玫玫两公婆去吃晚餐,来一个double date,嘻嘻!
正在烦恼不知道该去哪里吃晚餐,大雄突然提议说不如去吃海鲜好吗?
听到时心里有点暗爽,心想大雄是不是又去偷看我的blog,哈哈!
因为在上两篇的阿吉海鲜饭店里我有提到我们很少吃海鲜,两个人点菜点得不多嘛!
在想大雄是不是看到了,所以会提议说去吃海鲜,嘻嘻!

( 都不知道是不是我自作多情,臭大雄只是突然自己想吃海鲜罢了!)


五点半从市区出发,去到Teluk Kumbar已经要靠近六点半了
我们到了Teluk Kumbar,还去了一个海边吹吹风
所以抵达海尾海鲜的时候,已经接近傍晚七点了
看到这个人潮时,真的是被吓死掉!
怎么会这样多人呀!


哈哈!现在的海尾海鲜已经系统化啦!
要找桌位还要先排队等号码,不过队伍好长呀!
我觉得有点不妥的是它不是分发号码,而是排队等着
电脑荧幕显示有空桌位了,服务生才会给你桌位的号码
幸亏我不是坐在队伍旁边的桌位,不然可真是热死和吵死了!

Ampela   RM12 per Bottle

非常推荐他们家的ampela,好新鲜,味道又很浓郁,好好喝!
一瓶RM12,不过可以倒成5杯的份量喔!
我们一共点了2瓶,嘻嘻!
(账单上是写着ampela,spelling好像怪怪的,华语我又不知道叫做什么)

生煲石斑鱼   RM40.50

来海尾必点的招牌菜!强力推荐!
自从上一次吃到过后,我就念念不忘,呵呵!

石斑鱼很新鲜,肉质鲜嫩,汤汁又咸香带甜,好好吃喔!
那汤汁拿来捞饭的话,肯定是非常下饭,只可惜我们没点白饭,点了炒粉

 
酸辣花甲   RM10

这道还不错,酸酸辣辣的,挺开胃

千岛虾姑肉   RM10

本来我们是要点炸sotong的,不过服务生说没有,介绍了这道千岛虾姑肉
老实说,这道虾姑肉不是很好吃,所以不大推荐
虾姑肉炸得太老太硬了,吃下去时还有点苦苦的味道

 上汤奶白   RM8

其实我们是点蒜香奶白的,上菜时他们说搞错了
所以就不要紧了,照样吃!

味道就是普通的蔬菜啦!大多数蔬菜都不会有难吃的吧?哈哈!
不过RM8一大盘,还真是很便宜

黄金仁蟹   RM30

端上来的时候,我们傻了眼,两只螃蟹好小只,非常的迷你
因为我们点的是仁蟹(蛋蟹),所以就觉得可能就是这样比较小只的啦!

味道就是咸蛋黄炒蟹,不过有点太甜了,不是很好吃
由于四个人吃了这两只小螃蟹,吃下去好像没吃到蟹肉,很不过瘾
所以我们又点了肉蟹,想说能吃到肥美的蟹肉。。

 烤肉蟹   RM27.50

端上来时,我们又傻眼了!
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连肉蟹也这么小只?
唉。。我忘记拍张比例图,让大家看看这肉蟹是多么的迷你

别看那个蟹钳好像蛮大只的,蟹壳和蟹肉之间是有空间的!
我们四个人都觉得好后悔喔!大家都说不应该再点这道烤螃蟹的
因为吃完了好像根本没有吃到!(怒)

炒河粉   RM8

因为假日太多顾客了,所以炒粉类只有炒河粉和炒米粉两种选择
炒河粉还不错吃,RM8也不贵,起码能填饱我们的肚子


这一餐总共是RM158,平均一个人RM40
大雄说早知不要点螃蟹,再多点一道生煲石斑鱼,反正价钱差不多
我也觉得很对,改次来海尾海鲜的话,不要再点螃蟹了
因为螃蟹不划算,又贵又小只
来点生煲鱼就对了!


海尾海鲜 Hai Boey Seafood
29, MK-9, Pasir Belanda,
Teluk Kumbar, 11920 Penang.
013-4881114
019-4791114


和爱人玫玫,亲亲~


来海尾海鲜之前,玫玫老公带了我们去这个海滩吹吹风


和玫玫一起拍背影照,哈哈!
玫玫还摆pose,指着远方,笑死我了,哇哈哈!


和大雄也来一张背影照,一起手牵手

You Might Also Like

3 comments

  1. 海尾海鲜我差不多三年没去了,我也是很喜欢海尾海鲜的生煲石斑鱼,因为真的太好吃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是隔了4年才再次到访,因为有点远,呵呵!

      Delete
  2. hai boey seafood 的蟹真的有点迷你,它还有个南瓜酱蟹,好想试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