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o Ichi Japanese Cuisine(Part 2)

4:26:00 PM

上个星期六,和我亲爱的玫玫去庆祝生日,开心哟!
去年玫玫的生日是在Delicious Cafe庆祝
今年玫玫就提议到Edo Ichi,因为她和她老公都没去过

我们大约傍晚7pm抵达,哪知Edo Ichi却满座了
得坐在餐厅外面等位子,生意那么好啊!
所以说改次来要预约比较好,我们大概等了20分钟才有位子喔! 

没拍到店面照,因为是玫玫请客,本来也不打算写食记的
但后来看到照片都拍了,还是写一写吧!

Una Cheese Maki   RM35

点了这道special roll来share share
我觉得鳗鱼片很薄,店家好吝啬唷!
整粒吃下去时没感觉到是吃着鳗鱼,都是醋饭的味道

 Ika Sugata   RM25 

盐烤乌贼还不错吃!我吃得最多了,哈哈!
烧烤的时间拿捏得刚刚好,所以乌贼的口感不会硬

Ebi Furai   RM22

炸虾子有点小只喔!一口咬下去就完了!

Beef Teriyaki   RM25
Chicken Teriyaki   RM15

Chicken Teriyaki就和Azuma的一样,还是那么好吃!
 Beef Teriyaki我就没试了,玫玫说不错

 Shitake Butter Yaki   RM12

这香菇我们一致都觉得好好吃哟!
牛油味好重好香,真的是很好吃,推荐!

Yaki Gyoza   RM8

他们家的饺子我一向都觉得普普通通
但玫玫却和她老公都说好吃,所以说每个人的口味都不同

Seafood Fried Rice   RM12
Scallop Fried Rice   RM12
Nameko Fried Rice   RM8
Garlic Fried Rice   RM5

哈哈哈!我们四个人都一起点了炒饭
本来只是玫玫两公婆点炒饭,但我看了menu,又不想玫玫花费太多
于是便和大雄也点了炒饭,一人点一样,四种不同口味的炒饭

至于炒饭的味道,就和Azuma的一模一样,都不错吃! 


今年送给玫玫的生日礼物是collagen饮品
让玫玫越补越年轻,永远不会老,哇哈哈哈!


好大的一瓶collagen呀!呵呵!
其实里面都塞满了小小瓶的罐装collagen饮品


和大雄也来一张合照,嘻嘻!


吃完晚餐,我们就到Straits Quay的Berlin's小酌


可爱的玫玫,是我最好的好朋友,好知己,好姐妹!


切蛋糕时突然刮大风,只好拿着盘子挡风,哈哈!


祝我的玫玫生日快乐!永远都这么可爱美丽唷!


我会永远爱着你的。。好肉麻呀!哈哈哈!






Edo Ichi Japanese Cuisine 江户一
G05 & G06, Island Plaza, Ground Floor
No. 118, Jalan Tanjung Tokong
10470, Penang.
04- 890 3199
Mon-Thu: 11am-3pm   6pm-10:30pm
Fri-Sun: 11am-10:30pm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