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uma Japanese Restaurant

3:37:00 PM


从Azuma重新装潢后,这是我第一次到访
唉!我好落后啊!

餐厅里最大的改变就是添加了旋转寿司
餐单里也添加了好多的新菜式

  
Red Plate   RM5.80

肚子饿到爆炸,还没点餐就先拿了一碟寿司来充饥

Red Plate   RM5.80  

大雄也拿了一碟,寿司都是一般的水准,没说特别的好吃或难吃
不过旋转寿司带的选择好少哦!

California Hand Roll   RM3.80 

大雄点的,他去到每家寿司店都会点的寿司手卷

Yummy Roll   RM18

我点的special roll,味道还不错


不过我和大雄都不喜欢那粒裹在醋饭里的酸黄瓜
好酸哦!吃下去时味道有点怪怪的,我们都把它挑出来

Una Cheese Maki   RM22

后来我吃不饱,又再追加了一份special roll,是我最爱的鳗鱼! 
大雄只应酬我吃了两块,剩下的都是我扫到完


这个比Yummy Roll好吃!鳗鱼配上芝士真的是绝搭!

Chicken Teriyaki Set   RM20

这本来是我一个人的套餐,但大雄没点主食,好像吃不饱
看他这么可怜,分他一半吧!虽然有点舍不得,哈哈!


我好爱他们家的teriyaki chicken,太好吃了!
鸡肉炸得很香脆,再淋上甜中带咸的teriyaki sauce,美味极了!
五块鸡肉我还嫌少,真的是吃不够!

Yaki Gyoza   RM8

鸡肉饺子也蛮好吃的,外皮煎得有点脆,内陷也很饱实

Apricot Mushroom   RM4

杏鲍菇烤得不会太干,刚刚好
吃下去会吃到杏鲍菇的香气和甜味
 不过大雄不会欣赏,咬了一口,还问我可不可以吐出来
气死了!硬硬逼他吞了下去,嘿嘿!


最近我去到Gurney Plaza就想吃Sushi Tei,去到Queensbay就想吃Azuma!
哇哈哈!两家日本料理都是我的最爱!



Azuma Japanese Restaurant
No.100-2-F87, Queensbay Mall,
Persiaran Bayan Indah,
11900 Bayan Lepas.
 04-6413118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