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碎炒鸡蛋

5:29:00 PM


唉。。其实这不是我原本要做的菜,我要做的是鸡蛋包肉碎呀!
但是包失败了,就索性把鸡蛋和肉碎炒炒算了,伤心啊!
不过幸好的是,味道还不错,算是好吃


材料
鸡蛋
鸡肉碎
蒜末
青葱粒

鸡蛋的调味料
胡椒粉
鸡粉
麻油

鸡肉碎的调味料
酱油
胡椒粉
麻油
太白粉


爆香蒜末,倒入鸡肉碎拌炒,加点黑酱油和清水
炒好后,盛起来放在一旁


倒入蛋液后,我就放入炒好的鸡肉碎
但不知道是不是蛋液太厚。。还是鸡肉碎太多。。还是怎样?!
我的鸡蛋不能包起来,好想哭啊!

我便索性把它们炒碎,变成了这道肉碎炒鸡蛋
后来问了老妈,她说可能是蛋液太硬了,要放点水


虽然是个失败之作,但只是外型失败,味道却好好喔!
大雄也说味道很好啊!好吃啊!
哈哈!安慰了我创伤的心灵

下次又要继续挑战鸡蛋包肉碎了!希望能成功吧!
不然的话,大雄你又要吃肉碎炒鸡蛋了
哇哈哈!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s

  1. 突然看到这个陈年旧帖,话说很久没看到你的下厨日记了,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看回以前的旧文感觉好好笑,照片好烂,文字也很稚气,哈哈~
      大雄前一阵子还会一直问,几时要煮菜,现在他已经放弃了
      不知道做么我有时会想念自己煮的食物,哈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