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月日记

10:34:00 PM


马蹄友,月初我跑去台湾玩了,以前你有在的时候,每次我出国都是心挂挂的
担心你不肯吃药,怕没有人带你去大小解,忧心你会寂寞孤单
这次我没有顾虑了,但为什么心灵上还是莫名其妙的忧伤


去台北玩的前几天都是乌云密布的阴天,每天都会下着毛毛细雨
那时候心里就碎碎念,为什么我这么倒霉啊,这种天气拍出来的照片很阴森感耶


结果第五天起气候回温,每天都是艳阳高照的大热天,温度高达三十多度
而我带去的都是针织衫,真的是热到我快要中暑了,唯一欣慰的是蓝天白云的照片很漂亮


从台湾回来后,和大雄妈妈庆祝生日,去了Elit Avenue的KO.B.Q吃韩国餐


某个星期日,和Carrine去EL Faro约会,这两个月我们见面的频次还蛮多的,呵呵


喝Sangria吃Tapas,一起度过微醺的夜晚


EL Faro的Paella我以前觉得不错吃,但这次觉得没有很喜欢,味道不大适合我的口味


JenniferLayginEnqvist去Soul Cafe,这天少了Jazz,大家好久没有聚在一起了


某天去机场载老妈后,老妈肚子饿吵着要吃宵夜,所以去了美丽华咖啡店
老妈乱乱点一堆,塞到我都快要吐了,为什么人老了以后,会越来越像小孩子的,哈哈


某个星期五,出席G Hotel的Media Appreciation Dinner,好热闹的一个夜晚


不经不觉也认识了JenniferEnqvist一段时间了,每次大家出去嘻嘻哈哈的,好开心


第一次和Ken Hunts Food合照,我好像小粉丝,LOL~


晚宴结束后,和CarrineJennifer去了Gravity Rooftop Bar继续喝酒


夜晚的Gravity Rooftop Bar非常有特色,我好喜欢这里的氛围


没有烟霾的夜景好迷人,夜晚的乔治市灯火灿烂,好漂亮啊


之后我和Carrine又去2PM续摊,从最高层喝到来最低层,好疯狂的一晚,哈哈


G Kelawai的Pomegranate Mojito好好喝,在Gravity和2PM都可以喝到,超推荐的


某天,去了新开的豆腐村,是一家客家酿豆腐专卖店,坐落在乔治市的Church Street
他们家的客家酿豆腐挺好吃的,以后想吃酿豆腐的话,应该都会来这里了,呵呵


11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去了G Hotel的Christmas Tree Lighting Ceremony


那晚好热闹,大家都聚在一起,喝酒聊天,渡过了一个愉快的晚上


这个月大部分的时间都呆在家里,所以星期日和大雄去吃小笼包和看电影
好久没有去吃龙的传人了,那天觉得点的餐点都好好吃,呵呵
 

You Might Also Like

8 comments

  1. 最喜欢 hh 的每月日记了, 你的穿搭让日记都很精彩呢
    你那件黑色的洋裙好漂亮, 在哪里买的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Celine!抱抱~
      那件洋装去年在 http://www.suiza.com.tw/ 买的,现在应该是下架了 :D

      Delete
  2. Paella 是我第一次吃觉得很不错还想下次再来吃呢,只是上菜太久了 哈哈
    哦你不说我还不知道,我们从顶楼喝到楼下,那晚玩得好开心,下次我们再去干杯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们应该要求一次上菜到完,哈哈哈
      下次我们再去喝,去你想去的那家,OK?呵呵 :D

      Delete
  3. 好多活动哦!爱啪啪走的美女,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出去热闹热闹会很开心!: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