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3月日记

9:20:00 PM


这个3月很平淡。。 没有太开心或太伤心
不过最重要的是我爱的人都很平安健康。。 尤其是马蹄友
我差不多每天都会跟他说,你要健康长寿喔!


好就没吃辣妹子了!
老鸭汤还是一样的那么够味!好吃好吃!


这个月去了3次的Library


第一次是和大雄去


还没吃晚餐的我便直接在那儿用餐
这道Stuffed Chicken Leg 还不错吃!


啤酒在Happy Hour的时段6pm-10pm buy 1 free 1/2pint
还蛮划算的!


不过Library的live band很吵
用完餐我们就移到外面


第二次是和Felicia去


BBQ wings还可以,不过要RM29.90
有点贵哦!


我觉得如果可以的话,还是去别位用餐后再来Library喝一杯才划算


Felicia从广州回来,送给我的手信
谢谢你!好爱你!


第三次去Library是和玫玫去


玫玫还是那么的可爱!
个7月就要正式的升为人妻了!祝福她!


这张照片马蹄友太可爱了!又英俊! 
爱死他了!


最近马蹄友有新朋友了!


每天带他散步时,都会跑去找这只小狗玩


看到他们俩就觉得好好笑!哈哈!


和大雄又去了炫昇小厨吃晚餐


我大概是被猪附身了,吃完了晚餐还觉得不够饱
有跑去Gurney Plaza的6楼买咸酥鸡吃
还蛮好吃的!


某个星期六去北海找大雄,去了我最爱的紫薇园吃鱼炉
这家的鱼炉真的好好吃哟!白吃不厌!


吃完鱼炉不久,我们有跑去了光华学校的旁边吃粿条汤
(原本是要去咖喱面之家的,不过没开)


我好喜欢这个粿条汤,汤头清爽但味道非常浓郁!


吃完粿条汤,结果大雄又带了我去吃甜品
唉。。真的是不肥也难啊!

我跟大雄说这家甜品店Pulau Tikus也开了一家分店
这个笨蛋雄说不同的,这家会比较好吃!
唉。。。


大雄点了汤圆红豆糊,好吃!


我的芒果西米露,也是很好吃!


熟睡中的马蹄友好像一只小猪
他还会打鼾和放屁,哈哈! 


和大雄去了‘龙的传人’吃午餐
吃到很满足!


星期五和大雄去了pasar malam逛逛
看到了这档手工自制猪肉汉堡包


还蛮好吃的!下次再去光顾!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