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洞贝类海鲜料理店

11:00:00 PM


最后一晚我们决定去吃大餐,因为明天就要回了,一定要把钱洒光才没有遗憾(误)
之前在网上看到明洞贝类海鲜料理店时,就觉得好吸引,心里想一定要吃到,呵呵!

我们去的时候已经是晚上9点多,整家店几乎爆满,而且都是韩国人在用餐
刚巧外面有一座客人离开了,所以我们很幸运的可以坐在外面用餐区
坐在外面可以看着人来人往,感觉比较有大排档的气氛


几乎每一座都有点酒,无论是烧酒或啤酒,我们也点了draught beer


两样小菜都很好吃,有凉拌豆芽和沙拉


这家店是主打贝类海鲜料理,在首尔如果要吃海鲜,大多数人都会去鹭梁津水产市场
如果不想去鹭梁津水产市场,这家明洞贝类海鲜料理店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我们点的是Steamed Various Clams Special,₩59000
普通的只有海蛤和贝类,而special的就多了鲍鱼和虾子
有两种料理方式,蒸和烤,我们是点蒸的,不过烤的看起来也很美味


等了15分钟后,澎湃的贝类海鲜终于上桌了!


阿珠妈会帮忙剪鲍鱼~


好丰盛的蒸贝类海鲜,有很多种类贝类,扇贝,生蚝,蛤蜊,花枝,虾子,鲍鱼等等


用了大大的盆子来蒸海鲜,感觉这盆子的历史很悠久,哈哈!


海鲜类的都很新鲜,不过大雄说有几个贝类就有点腥味,我倒是没有吃到啦!
若是喜欢品尝原味海鲜就直接吃,而店家也有附上两种蘸酱,wasabi和辣椒酱


这个不知道什么名的贝类的壳超大的!大到很夸张~


坦白说,起初觉得好好吃,可是吃久了会咬到嘴很酸,感觉好累啊!
而且两人吃完这一大盆会有点腻,所以建议3-4人共享这份量会刚刚好
人多的话还可以另外点些别的餐点,不然单吃这个会觉得太单调


地铁和明洞站皆可到达,店面就在ABC Mart的正对面


从地铁乙支路入口站来的话,跟着路线走,如果会走小路的话就会更快


从地铁明洞站来的话,跟着路线走,有两间ABC Mart,记得第二间ABC Mart的对面才是

You Might Also Like

16 comments

  1. HH你的速度需要这么快吗?一天一篇哦?
    贝壳类的海鲜是我的最爱啊!!我上次怎么没有想到要吃?结果每天都是烤肉和锅类T.T
    你们吃蒸的那个汤应该会无敌鲜甜吧?还是说没有汤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要快点写完,好像拖太久了,呜呜~

      那个没有汤的,只是蒸罢了,有一点点汁,我有尝尝不过味道不很好。

      Delete
  2. 你赶火车吗?又发文???

    那个海鲜做么看来看去看不到鲍鱼的,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赶啊!尽量要在2月前把游记写完,呵呵!

      因为那个鲍鱼被阿珠妈剪成一块一块了。

      Delete
    2. 为什么要赶在二月前发完?你有新游记要写?哈哈

      Delete
    3. 哈哈!2月要去Boracay,呵呵!所以都一直在赶文~

      Delete
  3. 我的妈呀!我要去吃这个!!T_T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就知道你最喜欢吃贝类!嘿嘿!

      Delete
    2. 呜呜,你好坏~<(ToT)>
      其实自从上次在巴厘吃了海鲜,回来就起麻疹后,我会有“在国外吃海鲜恐惧症” 哈哈~
      担心海鲜和水源不干净,我的身体会有化学反应(┯_┯)

      Delete
    3. 也是的,如果在国外生病不舒服,可真的是非常麻烦又辛苦。

      Delete
    4. 是啊,在国外旅行时生病很麻烦,回来生病也是很痛苦,所以还是流口水就好
      看什么时候我的天使被恶魔打败,我就大开杀戒了,哈哈!

      Delete
    5. 出国旅行生病最痛苦,我最怕了~

      不过我还真的很佩服你,那么爱吃海鲜竟然还可以戒口那么久,意志力很坚定!

      Delete
    6. 哎哟~发烧一整个星期,那个可一点都不好玩啊~~
      这样病一次,我都怕半命了,所以宁愿忍一忍,都不想又病多一次...CHOI CHOI CHOI!!!

      Delete
    7. 怪不得你这么乖乖戒口,呵呵!

      Delete
  4. Jazz那句,赶火车吗? 笑惨了我,哈哈
    看地图,这家就在我酒店对面后街罢了, 怎么我竟然错过它!你好厉害找吃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赶火车,哇哈哈哈!

      因为太贪吃了,所以都是一直在找吃的,韩国美食真的是吃不完的啊~~~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