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quhar Mansion Private Lounge

1:20:00 PM


我一向都有留意Farquhar Mansion,因为到访过的朋友都对他们的fine dining赞不绝口
那天我第一次到访Farquhar Mansion,去的是位于是楼上的Private Lounge
因为朋友是VIP会员,所以约了我和大雄一起去体验奢华顶级的享受

位于Farquhar Mansion一楼的Private Lounge只招待VIP会员
当然VIP会员也可以带领特定人数的朋友一同前往,毕竟一个人喝酒总会寂寞,呵呵!


因为听闻在Farquhar Mansion Lounge驻唱的乐队是The Mister Walker
曾经观赏过The Mister Walker的朋友都给予非常高的评价,说他们的风格相当独特
所以那天我特地确认了The Mister Walker乐队的演出时间,不想错过了他们精彩的演出

Friday & Saturday :10:15pm - 1:15am
Monday,Wednesday,Thursday :9:45pm - 12:45am


Farquhar Mansion Private Lounge的装潢设计高贵优雅,非常有气派~


Private Lounge只有7张座位,换言说The Mister Walker只为7座客人做演出
 所以在Private Lounge里可以非常有私隐的观赏The Mister Walker演出,不会被打扰
Farquhar Mansion真的是做到了重质不重量,这就是VIP会员享有的特优之处了


Private Lounge里灯光昏暗,情调浪漫,非常适合情侣或一群知己来聚会,听歌品酒


那晚我们点了一瓶红酒,因为听服务生说只要在有乐队演出的夜晚
在Farquhar Mansion Lounge点澳洲和纽西兰的红酒将享有15%的优惠折扣 


我和大雄还蛮喜欢这红酒,因为味道甜甜的,挺适合我们,呵呵!


这是我第一次在这么高贵优雅的Private Lounge里用餐喝酒,感觉好享受啊!


因为单喝酒会有些单调,所以友人又替我们点了下酒Tapas
这Soft Shell Crab很酥脆,和红酒搭配在一起好好吃~


Onion Rings也令我感到很惊喜,这应该是我吃过最好吃的炸洋葱圈吧!



美酒配美食,幸福就是这么的简单~


在这么豪华气派的环境里放松自己,尝美食,品美酒
在努力工作后,晚上到这里来放松,就当作是犒赏自己,享受一下人生~


The Mister Walker乐队在10:15pm准时开场,那天Private Lounge客满
看来大家都是为了欣赏The Mister Walker的演出而前来捧场


在The Mister Walker演出时,大家都沉醉美妙的歌曲里,静静的听歌喝酒,没有喧哗
那晚The Mister Walker乐队演奏的是sentimental歌曲,每首都让人听出耳油


在The Mister Walker半场休息时段,因为那晚太开心了,所以胃口变很好
我们又点了法式甜点来解馋,Chocolate Mouse Cake好特别
里面藏有raspberry sauce,会爆浆的,好好吃!


大雄的Raspberry Crème Brûlée也很棒!口感顺滑而且香气十足,相当的有水准!

听友人说Farquhar Mansion也有提供精致下午茶,不过是采用预约限制的
因为为了确保下午茶的精致品质,每份下午茶都是当天新鲜烘培准备的
所以下午时段享用的下午茶都是Farquhar Mansion在早上开始烘培 


下半场大家又继续欣赏The Mister Walker带来的精彩演出


而且还加了saxophone的演出,更加令人陶醉,大家都沉迷在这如痴如醉的旋律里


在迷人的声乐,高贵的环境,浪漫的气氛衬托之下,心情都跟着变得很美好~


因对Farquhar Mansion Lounge有非常高的好感,所以请了服务生带我参观了私人用餐区

这一区是楼上的VIP的私人用餐区,只招待会员,非会员的只可以在楼下的dining area用餐
楼上的VIP私人用餐区的装潢设计即高贵又有气派,真的是让我大开眼界~


挂在天花板上的图文构成了非常独特的设计,豪华中又带有品味


VIP私人会员区处处都是精心贵气设计,实在是太漂亮~


欧式贵族风格的装潢设计让人有种错身在欧洲的感觉~


能在这么高贵豪华有气派的环境下用餐,这就是VIP会员享有的独特优权了
这里真的好漂亮,所以都一直在拍照,舍不得离开,呵呵!


因为Farquhar Mansion的VIP区非常的吸引人,所以回去后我查了一些资料
原来Farquhar Mansion的VIP有分成两种:Royal & Nobleman

Royal - RM3000
- Credit of RM 3000 (to be redeemed for in house dine in and lounge spending)
- A complimentary glass of welcoming drink/ House Pour
- A complimentary bottle of Whiskey or Wine Selection
- A complimentary birthday treat (to be chosen by member)
- Entitled Special Discount on Festive or Special Set Dinner



Nobleman - RM5000
- Credit of RM 5000 (to be redeemed for in house dine in and lounge spending)
- A complimentary glass of welcoming drink/ House Pour
- A complimentary bottle of Higher Range Fine Wine
- A complimentary bottle of Higher Range Whiskey or Wine Selection
- A complimentary birthday treat (to be chosen by member)
- Entitlement to use the Private Dining Room
- Invitation to Monthly Grand Appreciation Event
- Entitled Special Discount on Festive or Special Set Dinner



乍看觉得那数目是会员费,我仔细看看了后发现原来RM3000和RM5000都是可以回扣的
换句话来说,Farquhar Mansion原来并没有收取会员费,这些数目都是预先支付而已
然后就可以享有VIP会员的独特优权和以上所有赠送的项品,包括红酒,whiskey和生日餐


服务生解释,两种身份的区别是Nobleman可享用更高级的Private Dining Room
也将会受邀Farquhar Mansion的Monthly Grand Appreciation Event
所获得赠送的项品更多也加高级,这就是Nobleman的特优了


每间Private Dining Room都有不同的设计,我好喜欢这欧式宫廷风格,好高贵典雅


Nobleman会员可以在Private Dining Room里享受更多私人的空间,享有贵族级的待遇


那天晚上真的很开心,也非常感谢友人,托他的福让我有机会享受这美好的时光
也让我见识了Farquhar Mansion Private Lounge的名流社会豪华顶级的奢华享受


Farquhar Mansion
33, Lebuh Farquhar, 
10200 Penang.
013-3188933
Farquhar Mansion Facebook

You Might Also Like

16 comments

  1. 美女 <3
    Farquhar Mansion真的好高级好美!
    还没有机会去,努力存$中~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很美又很有贵气,我去到那边也是讲话小小声,哈哈!

      我也是要存钱去尝尝他们的Fine Dining和Hi-Tea,因为那天吃了觉得他们的餐点很有水准!

      Delete
  2. 羡慕你罢了,交到有钱的友人,呵呵~~
    没想到你去那晚那么多人~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是托朋友的福,哈哈!

      星期五很多人耶,都坐满了人,大家都很静静的在听歌~

      Delete
  3. 太高级了啦~ 我在那附近工作,所以常常经过都只能看看几眼,连要走进去的胆子都没有!!!ps: 美女配美酒~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是第一次进去,里面真的很漂亮高贵! 谢谢~(抱抱)

      Delete
  4. 我也是很羨慕你,hh下次帶我去 ><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下次有机会我们一起去,嘿嘿!

      Delete
  5. 羡慕到流口水~~~虽然有计划要和一个博客一起去吃晚餐,但是一直巧不到时间!!!哈哈~~
    最近不敢碰酒还是hitea or fine dining 好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他们的Hi Tea似很有水准,因为听说为了让顾客们品尝新鲜的下午茶,早上烘培下午就serve,所以要预约的,不接受walk in,听起来很棒!

      Delete
  6. 看起来在这里hi-tea一定很有fiu!这里的hi-tea 一个人 多少钱?

    ReplyDelete
    Replies
    1. 环境真的很棒,Hi Tea 1set好象是RM98++

      Delete
  7. 果然是贵妇!我等working class,是绝对去不起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整天骗我 >.< 明明已去吃了fine dining和贵妇下午茶~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