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首尔住宿:J Hill Hotel 韩国首尔

10:00:00 AM


这次的韩国首尔之旅,因为是第一次前往韩国,所以在选择住宿时,就锁定在明洞区
感觉会比较方便和容易,其实后来到了首尔,觉得无论住在新村,弘大,很多地方都很方便
最重要是要靠近地铁站,只要住宿接近地铁站,去哪里都不成问题,首尔是个很热闹的城市

在明洞区的酒店,因为地点便利,所以酒店的房价自然也比较其它地方高
比较了很多间酒店,新颖漂亮和评价高的酒店房价都介于RM400-500之间,已过了我的预
最后我们选择了J Hill Hotel,原因是房价在于预算内,地理位置非常优,酒店也算是新颖


J Hill Hotel是在一栋商业高楼里,Lobby在最高的一楼
大厅就只有这么一个座位区,后面是酒店的餐厅,所以吃早餐也在这一楼


小小的check in counter,酒店工作人员的服务还不错


有免费的电脑供使用


不过一进房后就有点傻掉了,虽然之前在网上已知道房间是12.9 sf
但是却比想象中还小,大概只比Tune Hotel大一点点罢了,哈哈!


睡床对面是小小的衣柜,睡床与衣柜的空间就是可以在房内行走的空间
所以两个人在房内的话,就要互相礼让,不然会相撞,哈哈!

啊对,睡床的正对面有个LCD TV,衣柜里有保险箱和小冰箱,我都忘记拍到,呵呵!


衣柜旁边有张小小的书桌,还有热水壶和吹风筒


书桌旁边有个放置行李的架子,只可以放一个行李箱哦!


行李箱架子的对面就是浴室,浴室长这样子的,一打开门就是马桶


马桶隔壁是窄窄的冲凉间,洗手盆和花洒都在里面


J Hill Hotel的早餐还不错吃,不过时间很奇怪,只限早上7-9点,所以我们只吃了一天


早餐的素质还挺满意的~


我觉得J Hill Hotel的房价都是贵在酒店的地理位置,一出酒店转左就是明洞主街了
酒店前面也很热闹,一整排的商店和小吃摊,走去地铁站和机场巴士站也不超过3分钟


酒店右旁有很多家商店包括7-11,早晚都好热闹,真的是非常便利
住明洞的好处是,吃的买的都全集中在一起,购物的话买完了直接拿上去酒店放
然后再下来逛逛,不用手提着大包小包的,对爱购物的女生来说是非常方便


总结来说,J Hill Hote房间非常小,但地理位置却非常优,接受度就看个人了
我们在Agoda订购,7天的房价是RM2098,平均1天是RM299
不过我刚刚去Agoda查看,房价涨了许多,不知道为什么?

下次去首尔,我想我应该不会住在明洞区了,虽然很方便可是房价和物价都偏高
尤其明洞街边小吃的价格都比其它地方贵很多,所以下次去韩国我应该会选其它区了

HotelsCombined 看房价
Agoda 看房价

You Might Also Like

6 comments

  1. 明洞因为太多游客去了,所以物价也高了。甚至化妆品,也是在别的地方看到的比较便宜:)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些有名的美妆店的价格还好,因为都是定价,只是免费的小赠品的确没有其它地区给得那么多,呵呵!

      Delete
  2. 12.9 真的好小耶!! 不过地理位置是很棒,跑下来就有东西吃了
    你下去会考虑那个区域呢? 跟我分享一下。不知为什么我住过明洞后,心里还一直想住明洞这区咧 , 是方便我购物吃喝吗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到可怜,看了都想哭,一个人住的话还好,两个人真的是太挤,住得不舒服。

      下次去很多地方都想住,感觉新村那一带很多东西吃的,住哪里也好像不错,弘大区又很热闹,又好像很爽这样,哈哈哈!

      Delete
  3. O.o....好贵哦!
    我这种算死草的,一定要有电视机、冰箱、wifi、浴缸、king size bed、冷气、电脑.....等等等
    所以符合条件的只有Motel而已。。。
    每次旅行我都尽量找150块以下的房间而已。。。。

    房价涨了因为马币跌很多咯!!可恶!!!!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吼,这间没有浴缸,害我的腿废了都不能泡脚,呜呜~

      马币到底几时才能回升,出国旅行真的很伤啊啊啊!想到要换钱就伤心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