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 普吉岛 Phuket 2011 (Part 1)

2:33:00 PM


昨晚不知道喝到几点才睡觉。。 今天早上九点就要爬起来了
为的就是酒店的早餐,附送的早餐到早上十点就结束了
虽然是很累很爱睡,但是为了免费的早餐还是硬硬要爬起来
(唉。。 女人就是这么看不开)


早餐的选择性并不多,假如不挑剔的话还算是不错啦!
我最爱吃的是他们的omelette


今天的天气还是阴沉沉的
原本的行程是打算在今天去island hopping
但是昨天问了几家旅游配套档口都说今天不适宜出海
所以我们把island hopping 这个行程押后到第三天了


这样的天气根本不像来到阳光海岛,连续两天都是阴天和雨天
感觉很怪哦!好处是不怕会晒黑。。 呵呵!


大雄又跑去问出海配套了 (都不知道问了几家了)
其实明天能不能出海都成问题,因为连续两天都这样的鬼天气
很多家档口都不能保证明天适不适合出海


看到黄色的Tuk Tuk车很可爱
来到普吉岛,都没有机会坐到Tuk Tuk车


走去Patong Beach的路途中
突然看到这间Royal Phawadee Village Hotel 

 

我们原本有考虑到这间酒店
后来放弃它是因为它没有Pool Access Room


酒店里的环境很宁静,很有大自然feel
而且价格很公道,地点位置又佳,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参观完酒店后,就继续走去Patong Beach
突然间又看到在Cari论坛里很红的Tom&Noi档口
 最终,我们在这里买了island hopping配套 

原本打算要去的Phi Phi Island或Raya Island都要放弃掉了
因为这两个island都是乘搭speed boat
 假如下雨的话海浪会太大,会很危险,并不适合雨天出海

在没有其他选择之下,我们只好选了James Bond Island
因为James Bond Island的配套里是乘搭big boat,比较安全但是速度慢
就算是雨天也不会有危险或临时取消行程
(结果明天是个大晴天,天气好得不得了,什么island都能去)

James Bond Island配套的价格是1000baht一人
我们还顺便买了airport transfer service,价格是600baht

 
Patong Beach 附近的马路上都有这种可爱的砖块
很多种类。。 还有八爪鱼,海马,龙虾等等,可爱极了!


终于到达Patong Beach。。 但是天气好像是越来越差了


这是什么鬼天气啦。。 走到半死来到这里才跟我来下雨?


管理员一直叫游客们上岸,不可以再呆在水里了


好恐怖的天气哦!天色越来越黑,风越吹越狂


不到一分钟,就下起大雨了,但是风比雨还要大
真的是大得有点恐怖,让我见识到所谓的狂风!
我的头发都被大风吹到盖住整张脸,还要拼命的跑上岸,好像是在逃命般
那时我真的感觉到非常恐怖,再想起当年的海啸,无法想象到那时的人是怎么经历过的 


全部人都跑上岸找地方避雨,我们也躲在一个角落里
那时觉得自己好倒霉,才刚刚到达海边就跟我下了一场大雨
我运气怎么这么衰呢。。? 


大概等了十分钟,雨就停了,来得快也去得快
我们就漫无目的地随便走走


马路上有很多这个Patong Beach的铁牌,拍个照留念!

  
在Bangla Road看到一个路边摊,好多人都在买,应该是很好吃吧!
早上的早餐早已消化掉了,是时候可以再吃啦!


一碗加了鱼丸的米粉汤是60baht,我选择的是鸡肉米粉汤
还有一种是猪肉的,我看到很多人都点猪肉米粉汤,应该是猪肉的比较好吃
 我们放了很多辣椒粉和调味料,看到别人放什么我们就跟着放什么
米粉汤好好吃!加了这么多的辣椒粉还会喝到汤头的清甜
泰国米粉很有弹性,鱼丸又很弹口,我爱上了米粉汤了!


吃完了辣辣的米粉汤,就到7eleven买绿茶喝


还买了一包ham来试试看,一包是36baht
付了钱就可以请cashier帮忙叮一叮 


这是小辣椒口味的,还有其他不同的口味
这ham真的好好吃!喜欢ham的朋友来到这里一定要试试看!


吃饱饱后,我们又再回到来Patong Beach (不死心)
虽然没有大太阳,但天气有点晴,算是很不错啦!


哇。。 看到了小晴天,感觉很舒服!
唉。。 现在我的要求已经降得很低,只祈求不要下雨就够了 


海浪很高,风还是很大


难得出现稀有的阳光,大家都很珍惜它,赶紧躺在沙滩上晒太阳 


这对情侣很甜蜜,看到他们来回了几次


 这里的沙还蛮细幼的,走在沙滩上感觉很舒服
很可惜,美好的时间总是短暂的。。 (看看照片里的天色) 


又再来了。。 真的很烦叻!一天到底要下几次雨才够?


我们又要开始逃命了。。 普吉岛的雨真的是说下就下,效率真的很快!


才走到一半,来不及上岸,雨就下了
幸亏有个凉亭给我们避雨,不然的话回去真的不用再冲凉了
算一算,我在Patong Beach 看到的小晴天只不过才15分钟
或许跟这个沙滩没什么缘分吧!


回酒店时,在酒店前面的Emotion Spa 按按身体
我真的是给风吹到累了。。


比起昨晚的Sala Spa,这家的价格便宜很多
我选择的Oil Massage才200baht而已


店内的设计会比较简单,但是很干净
至于按摩手法呢。。 我发觉到泰国Oil Massage的力道都很轻


回到酒店,游泳休息一下
话说这游泳池的水真的好冷好冷哦。。 抖~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