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住宿:Palmyra Patong Resort

4:59:00 PM


老实说,我一到达酒店时,看到它的外观,有点傻掉了!
因为这酒店看起来有点残旧,跟我想像中的完全不同 !
虽然之前有看过review,说酒店的房间跟外观完全不同,但是我还是有点担心
如果房间也这么残旧的话,怎么办。。 怎么办? 


一进门就是酒店的大厅了,大门前面则是停车场


从酒店走去大街只需通过这条小路,大约要半分钟,地理位置上算是非常方便了!
其实这条小路的好处是隔离了宁静的酒店和热闹的大街


这是从大厅拍出去的,走过这条小路就是热闹的大街了
虽然晚上时大街非常热闹繁华,但是只要一踏入酒店里,感觉会完全不同
酒店内很宁静,丝毫听不到外面的喧闹声,就好像两个不同的世界


大厅的设计非常简单,没什么特别之处
还有大厅里没有空调,没有下雨的话,会有点闷热


check in 的时间大约10至15分钟,效率不算是很快 


等待check in 的同时,会送上welcome drink,味道甜甜的
接待员的态度普普通通,没有review上说的那种亲切感
可能对待西方人和东方人的态度有差吧!


一进入房间,就松了一口气,还不错啦。。
起码比我想像中好多了。。 哈哈!


房间的设计大多数以木为主, 走的是简约风格
房间内干净整齐,大致上是不错了


我在Agoda订房的价格是RM242.66 一晚 (包括服务费和税)
房间的种类有很多,我选的是 Pool Access Room,价格会比 Standard Room 贵了些
除了附送早餐之外,酒店还有免费的WIFI

刚刚上网查了一下,这房价已经飙上到 RM386.37 一晚,可能年底是假期吧!


一打开露台就是游泳池了,哇咔咔!
要游泳的话,走出露台直接可以跳下去了
游完泳,也直接走进房间冲凉
不需要穿着泳衣围着毛巾走上走下搭电梯,好方便!


游泳池的另一边是Jacuzzi


游泳池正中间的后面就是餐厅,我们每天早上吃早餐的地方


另一边就比较靠近走廊
其实这游泳池并不是说很大,假如太多人游泳的话,会觉得有点小
不过我发现到游泳的人并不多,每次只有四五人,所以还好啦!
还有,泳池里的水好冷哟!


除了游泳,晚上坐在露天的躺椅上发呆,或是泡泡脚,也是一种享受和乐趣


床的前面就是电视机和办公桌
电视机是32" SAMSUNG LCD


办公桌上有咖啡包和茶包,还有每天都供应两瓶的矿泉水


床的另一边就是浴室
有个透明玻璃可以望进去浴室,不喜欢的话,也可以把布帘拉下


洗手盆和镜子,不过灯光有点昏暗


旁边还有毛巾架,毛巾都算清洁
我最讨厌用到肮脏,有异味或有污点的毛巾


还有个浴缸可以泡澡


冲凉的地方有干湿分离,所以不会弄到地上湿湿的


这浴室的空间还蛮大的,大致上还算满意!


第一天住入这酒店时,我有点不大习惯
但是接下来那几天,会觉得越住越舒服,很奇怪哟!
地点位置很好,一走出去就是热闹的大街,但酒店里却不会吵闹,反而很安静舒适
还有,第一次住入Pool Access Room,真的很喜欢。。 哇咔咔!
 

Palmyra Patong Resort
91/3 Rat-u-thit 200 Pi Road, 
Patong,Phuket,Thailand.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