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 普吉岛 Phuket 2011 (Part 1)

12:42:00 PM


我是个超级大白痴!
因为今天要出海,所以set了闹钟6am
但是我的手机的时间是马来西亚时间,换句话说我5am就醒了
冲完凉准备好之后,才发觉早了一个小时。。 (笨)
没办法了。。 只好坐在露台发呆


 早上6:30am 就去吃早餐了
吃饱后,7:30am 司机就载我们到码头集合了
(配套里包含了来回接送)


45分钟后就到达了Pier码
三分之二的团友都是老外,好像身在西方国家


有辆Tuk Tuk车会把游客们载到码头的靠岸


这条小桥链接着码头和靠岸


这就是我们乘搭的big boat



今天的天气很晴朗,蓝天白云

 

这位是我们的导游,正在为游客们解说行程


big boat慢慢的驶出海,Pier码头渐渐的离我们越远了  



乘搭big boat的好处是可以慢慢的欣赏风景,因为它的速度慢
享受着海风徐徐的吹来,感觉上真的很悠闲




这个岛的形状很可爱,有点像蘑菇


大船慢慢的靠近这些石灰岩,让我们细细的欣赏





差不多每个人都拿起相机一直在拍照





这些钟乳石形成了非常奇特的景观




沿途中会看到一座座站立在海面上的这种小岛屿


第一个景点,James Bond Island 就快要到达了


big boat不能够靠岸,我们需要换乘这种小船


我们下船在这个小岛,叫做Tapoo Island


这就是James Bond Island啦!
这里曾经是1974年007电影 The Man With The Golden Gun 的取景地
从此这岛随著电影声名大噪,大家都称它为James Bond Island
很多人也把James Bond Island叫做大白菜,因为他的形状相似一颗大白菜


呜呜。。 我拍不到举起大白菜的照片(笨摄影师),只好用这张顶着!


这就是特殊的Khao Ping Kan,我拍错方向,真的是笨死了!


自由活动45分钟后,我们就回到了船上


我们停留在甲板上一直拍照


和蘑菇岛合照,嘻嘻!


过后就是午餐时间了,非常简单的buffet


食物都不大好吃的,不过能填饱肚子就算了!


午餐后,船只停留在海中让游客们游泳
好多人都跳下海里痛快的畅泳一番


这里的水质不是很清澈而且又没有鱼
所以只适合游泳,并不适宜snorkeling


接着,行程的下一个景点是Panak Island 和 Hong Island
我们可以在这里享受canoeing啦!


我们坐在橡皮艇上,船夫会帮我们划船
第一次体验到canoeing,还蛮新鲜的


坐在橡皮艇上,一边欣赏景色一边拍照,好悠闲!

 

鱼嘴型的钟乳石




 船夫会划进石灰岩洞


爱上了canoeing,非常自由自在
不过不是自己划那种哦。。 自己划的话,我的手应该会断掉! 


之后的另一个景点,船夫会划进一个很狭窄的岩洞


经过了红树林区,就来到了这里

 

这里的环境好原始哦。。 很像电影里常常看到的那种


享受完短暂的canoeing后,就回到了船上
这次的canoeing真的让我有个难忘的经验和回忆!


回程中,有小点心和水果供应,还有男扮女装的娱乐表演
(其实我有点可怜他们,他们都是为了生活才被迫这样)


一天的James Bond Island 配套行程就这样结束了
大致上还算是满意,除了那个午餐

有点累。。都是早上太早醒了!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