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 普吉岛 Phuket 2011 (part 2)

8:50:00 PM


可能是中午吃了不大满意的午餐吧。。 晚上时觉得好饿好饿呀!
原本最后一晚的龙虾海鲜大餐竟然变成了路边摊了
呜呜。。 都怪自己在Carrefour买过头了!
不过幸好我也是很喜欢吃路边摊啦!
米粉汤~ 米粉汤~

鸡腿米粉清汤,汤头很清甜
酿豆腐米粉汤,汤头带点微酸,鱼丸很好吃
东炎米粉汤,我觉得是只是清汤加入东炎酱而已 ,对这道有点小失望


沙爹,比我想象中好吃很多!大推!
沙爹腌得很入味,而且香料非常香,味道跟马来西亚的不大同
这一顿晚餐大约是200baht,假如没有记错的话
吃饱饱后,到Patong Beach 附近的小街走走


有很多卖纪念品的小摊子,都是做游客生意的
不过人潮并不多,不是很热闹
大雄带我来到了这家连锁雪糕店,很奇怪店里没有人
好多好多选择啊!女孩子看到这个最开心了!
我看了都眼花缭乱,不知道该选哪一样才好
好想把每一种都试试看!
四球雪糕大概190baht,不算很贵
最重要的是,全部都好好吃啊!越吃越开心!
之前在网上看到人家写说普吉岛的椰水很清甜,很好喝
弄到我的心痒痒,一定要试试看
一颗椰子40baht,味道呢。。 跟槟城的一样,没差!
捧着椰子合照,感觉上才觉得划算一点
banana club 的装潢设计都很美
不过里面没什么人喔!奇怪!
这条街道的灯饰很美,好像流星啊!
 路旁有一整排小店铺,有些是设计师品牌
看到 Kee Sky Lounge,不知道是怎么的。。
改次有机会再来的话,很想试试看
 

走去C&N massage 的时候,发生一件糗事
我走着走着,不知道为什么整个人会跌到在路上
在我跌到的时候,大雄来不及扶着我,但却捉住我的头发(?)
哈哈!结果我不止脚痛,我的头更痛!
糗死我啦!


C&N 的massage手法不错!我选的是foot massage,一小时30baht


按摩完后,就跑去喝酒啦!
最后一晚了,当然是要喝到够本才行
一瓶酒100baht,不贵了!
我所说的不贵当然是可以观赏到钢管舞啦!
很喜欢这张照片的背景。。 嘿嘿!
可能是最后一晚了,特别舍不得这里。。
我不想回啦!我要每天在这里喝酒喝到呕。。 (疯了)
喝完酒,肚子变得好饿呀!咦。。 又看到昨晚卖炸物的小摊子
我以为这是鸡翅膀,结果是只好瘦的鸡腿。。
味道还可以,酱料甜甜的
又在去吃路边摊了,真的是吃不厌!
这碗米粉汤好好吃哦!比更早那顿好吃!
汤头又甜又浓又香!
炸鸡腿也蛮不错的,很香脆!
这一顿宵夜只花了100baht,就可以吃饱饱了!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