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4 普吉岛 Phuket 2011

1:43:00 PM


最后一天的早上,我们决定不在酒店里吃早餐(吃到腻了)
我们要到外面趴趴走,找些道地的食物,这样才有回忆嘛!
但是太迟起身了,只剩下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就要去机场了,所以有点赶

走着走着,看到一家小食店,有点惊奇他们有卖点心耶!

  

这小食店是个老店铺,不过店里还蛮干净的


猪肉碎粥,汤头很甜很香,真的是太好喝了!
粥不是煲的,只是米饭加了汤,不过还是很好吃!



我原以为这是米粉汤,哪知是面线汤,不过还是那么好吃!
跟粥的汤头是一样的,面线也跟我们这里的差不多
加入了辣椒粉后,味道更棒! 

 


干炒河粉,一样那么好吃,而且完全不油腻!
加入酸桔和辣椒粉后,又酸又辣,非常开胃!
其实这家的食物不用加入任何调味料,已经是很好吃了
只是我本身嗜辣,什么东西都喜欢加入辣椒粉,呵呵!

以上这三道食物我都非常满意,唯一的缺点是全部都太小碗, 吃吃几口就完了!
(其实是我的胃口太大了。。 可怕!)


由于吃不饱,所以又加点了点心
鱼丸普普通通,后面那盘有香菇的就好吃
最好笑的是虾饺,虾饺里没有虾仁,而是软软的蒸虾浆
吃起来很不惯,也觉得不好吃

全部食物再加上两杯饮料的价钱是280baht,有点贵,我怀疑是被砍了!


接着,我要去吃雪糕啦!
昨晚吃完雪糕过后,一直念念不忘,所以回去前还要去多吃一次!


Jeffrey&Smith 的雪糕除了种类多之外,还有的是它们有几种口味都很特别


哇。。 真想每样都给打包回槟城!


有拍到几种比较特别的口味是黄梨,香蕉,snickers
第一次看到香蕉口味,不知道到底味道是怎样的?


昨天和今天都有点这个巧克力,好好吃哦!


椰子口味也是很棒!我两天都有点哟!


很少看到西瓜口味的吧!甜甜的,好像糖果的味道!
昨天试了觉得有点过甜,所以今天没点


最好吃的是这个Ferrero Rocher,味道真的很香很香!
我到现在还是一直想念着它!


吃完后,才觉得我买三球雪糕实在是太少了,不够吃
早知道应该买个五,六球的才吃到过瘾嘛!
现在想吃都没得吃了。。


回到酒店后,我们11:30am 就在酒店的大厅等待司机来接送
但是,等了15分钟后,司机还没到,便请酒店的接待员打电话去问问看
他们说就快到了,结果整整等了30分钟后,司机才到!

所以说呢。。 Tom&Noi 的airport transfer很不准时!(讨厌)


一眨眼,四天三夜的旅程就这样过了
很不舍得回,觉得还没玩够!


这不知道是哪个海滩?
我们只去过Patong Beach,剩下的Karon Beach,Kata Beach 都还没去


很多景点,Karon View Point,Chalong Temple,Promthep Cape等等
都没有参观到。。

 

泰国餐也还没吃到够。。 最遗憾的是没吃到龙虾海鲜大餐!(呜呜)

 

这码头不知道是不是我们昨天去James Bond Island时上下岸的码头?


以前我很抗拒阳光海岛,因为很怕会晒黑
但是这次的旅程却给了我一个很美好的回忆
虽然第一天和第二天都整天下雨,但现在想起来下雨也有下雨的回忆嘛!
尤其是第二天的时候,给雨淋得狼狈到不行,想起也觉得好好笑!哈哈!


天空和海洋连成一体。。
拜拜了。。 普吉岛。。 我会再来找你的!


最后,我想说的是。。 我晒黑了!
证明说,那个SPF130PA+++的防晒不是很有效!@#¥%……&&××
而且我只是出海一天就晒黑,假如三天都是艳阳高照的话,我想我应该会变黑炭!
想起来多么谢谢头两天都是雨天。。 谢谢你啊。。 雨天!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