蚝油香菇生菜

9:07:00 PM


超简单的一款菜!烹煮时间不超过5分钟!哈哈!

那天老妈去菜市场买了一包生菜给我 (我老妈好贴心哦!)
其实我前一天煮肉骨茶的时候才吃了一大包的生菜
生菜又不能久留,所以很头疼到底要怎么处理这包生菜。。
上网看到这道蚝油香菇生菜。。对啦!大雄家里还有剩下的香菇
就煮这一道吧!嘻嘻!


材料
生菜
鲜香菇
蒜末

调味料
蚝油 1大匙
酱油 1/2大匙
糖 1/2茶匙
麻油 1/2茶匙


热油爆香蒜末,加入鲜香菇拌炒
再加入生菜,倒入蚝油,酱油,糖继续拌炒
起锅前加入少许麻油即可

我没加到水哦!生菜和鲜香菇都会出水,而且出得蛮多的!


大雄就像个小孩子,前一天煮肉骨茶的烫生菜他不爱吃
今天把生菜炒了蚝油他却说好好吃!好奇怪的人喔!
不过大雄不吃菇菌类的,所以鲜香菇我一个人扫到光

唉。。 我很爱吃菇但大雄却不爱,所以煮菜好麻烦哦!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