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月日记

9:17:00 PM


2012年的5月初,陪了老妈去了合艾一趟
临时抱佛脚去更新了护照,哈哈!



Hatyai买回来的ham和啤酒,真的是绝配!
偷偷说,我现在也是喝着啤酒吃着ham一边打文,哈哈!


某个星期六,和大雄去了Chez Weng用餐
食物的味道还不错,我们在那里用完了晚餐,还继续喝酒谈天
好relax的一个星期六晚上!


5月里学会了煮溏心蛋,就是日本拉面那种半熟鸡蛋
煮了10颗大概成功了3颗,哈哈哈!
因为鸡蛋很难剥啦!每次都失败。。


这是大雄家自种的芒果,最后一颗好迷你喔!
他们家的芒果都好甜,外面吃不到的,嘻嘻!


大雄说要减肥,叫我和他一起去做运动
所以买了一双运动鞋给我,哈哈!

我选了这双荧光粉红的运动鞋,大雄说太夸张了!
我不管,我觉得很美呀!

本来大雄选了一双RM199的绿色运动鞋给我,不过我不喜欢
所以自己挑了这双RM259的荧光粉红运动鞋
我看大雄给钱时心一定在滴血吧!哈哈!
怪不得那时我耳朵好痒,一定是他在碎碎念!


买鞋那天我们还去了Azuma吃晚餐,嘻嘻!
还是很好吃!



某个星期六,和大雄的朋友以及玫玫一起吃晚餐
吃完晚餐,又到Berlin's去续摊,喝喝酒
很开心啊!嘻嘻!


5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五,去了Parkson扫货!破产了!
这两样是买给自己的,还有买了两样给老妈
总共花了RM900,心好疼呀!
呜呜。。

这个5月的日记有点虚,哈哈哈!
没办法,整天在家当宅女,很少出去啦!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s

  1. 美女,原来你是pg人哦!要好好看回你之前写的文章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中女才对啦!哈哈!我是penanglang!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