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瓜排骨汤

12:00:00 PM


最近一直冒痘痘,烦死我了!
旧的刚走,新的又来,还要住在我的鼻头上!
最讨厌就是生痘痘在鼻头了,红红的一颗,就好像小丑一样!
唉。。 越讲越想哭。。呜呜。。

所以最近煲的汤都是以清热解毒为主,就好像这个冬瓜排骨汤
网上说冬瓜排骨汤具有清热解毒、利湿化滞、降脂降压、通利小便的功效
希望喝了痘痘快点跑!不要再来找我了啦!拜托!


冬瓜的价格不贵,所以买多了,要让汤头更够味


材料
排骨
冬瓜
红枣

调味料

排骨汆烫后,加入沸水里,然后再加入冬瓜和红枣
煲了大概两个小时后,加入盐巴,就可以享用了


不过我有一个疑问,我用slow cooker炖过夜
为什么冬瓜汤的颜色会变得有点黄,而且味道有一点点的酸
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我比较喜欢用小火煲煮的冬瓜排骨汤,味道很清甜喔!
喝完了一碗还想添一碗,哈哈!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s

  1. 我煲这个冬瓜汤,除了放红枣,也会放枸子(枸子的枸我忘记怎样写了,所以乱写一个,希望你看得明白)。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哟!我有买一包枸杞子,改次也可以放下去!谢谢!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