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z Weng

3:31:00 PM


已经结束营业噜!

上次到Precint 10的Sushi Zento用餐时已经注意到这间餐厅了
那时我就和大雄说要来试试看,哪知过后就在Groupon里看到有做促销
好开心哟!赶紧买了两张voucher,嘻嘻


两人份的套餐也要RM76,在促销的价格里算是不便宜哦! 
因为就只有一个汤品或沙拉+主食,连饮料也没有包括
不过我还是要试一试,呵呵!


餐前面包是附送的,比Italianese的好吃!
面包有种淡淡的蒜香味,连一向不爱吃面包的我也吃完了一片

Signature Mushroom Soup (RM12 value)

前菜我和大雄都点了mushroom soup
我问他为什么不要点garden salad
一人点一个,可以试试不同的味道嘛!
他说不要!肚子很饿,想喝热热的汤
哼!臭大雄!算!


这个mushroom soup很合我的口味,没有很重的奶味
假如喜欢牛奶味重些的人就可能没有这么喜欢这道了

 Boneless Short Beef Ribs (RM58 value)


大雄点的beef ribs,卖相看起来不是很美观
黑黑的一大块,端上来的时候我有点吓到,哈哈!


大雄吃了一口,就和我说他不后悔选了这道
因为他原本也要和我一起选pork ribs,我硬硬逼他选这道的,哈哈!

我不吃牛肉的,所以没试到味道
大雄说肉质很软嫩,很好吃!

BBQ Pork Ribs (RM48 value)


这个pork ribs的份量就等于Chicago Rib House的half rack了
所以RM48的价格也不算贵了


这个pork ribs真的很不错!
比起来,Chicago Rib House的会稍微干涩一点
反而Chez Weng还比较软嫩多汁


在这个促销里,原本售卖RM12的一杯啤酒
只要购买voucher的顾客,就可以获得RM8的价格
所以我和大雄一共喝了4杯,哇哈哈! 



吃完了这餐,让我对Chez Weng的印象变得蛮不错
他们家食物的味道还蛮合我的口味

改次去我想试试看他们家的Duck Conflit和Squid Ink Spaghetti
这两道还蛮吸引我的,呵呵! 


Chez Weng
Lot 10-C, 18 & 19 Precinct 10,
Jalan Tanjung Tokong 10470 Penang.
04-8999 878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