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 B.Q.PLAZA

7:12:00 PM


如果吃腻了韩式烧烤
可以来试试看这家泰国人开的烧烤店
但它不是泰式烧烤哦!
它是一家蒙古式和日式烧烤的专卖店


我们去的那天是星期六
所以整间店人潮爆满


幸好我们来到时候不用排队
一进店就有位子了

金色的烤盘比较少见喔!


点完菜就立刻送上招牌特制酱料,小辣椒,蒜头和柠檬
还有一盘是猪油块


店家建议把蒜头和小辣椒都掺在特制酱料里
再挤下柠檬汁,使酱料的味道更加升级


第一次来的客人可以参考桌上的说明纸

 冻柠蜜   RM4.90

小狗点的饮料

韩国柠檬柚子茶   RM5.50

味道很淡,喝不出柚子味

韩式家庭套餐   RM59.90

刚刚好这个时期菜单上有韩国美食节套餐
我们没想太多就点了

其实后来才发觉到这跟普通的套餐也差不多一样
只是多了一盘生菜和四样小菜

而且这套餐里有牛肉
我和小狗又不吃牛肉
虽然侍应帮我们换去鸡肉
但是后来想想,好像很不值
因为牛肉比鸡肉贵很多

早知道应该点那个猪肉+鸡肉+海鲜套餐
才RM39.90,我真是笨死了!


这就是一个套餐的份量
侍应说是供给三人份的

但这对我和小狗来说只是刚刚好罢了!嘿嘿!


套餐里的小菜有泡菜,江鱼仔,紫菜和蒜头大葱


肉类拼盘里有猪肉片,鸡肉,肉丸和一些蔬菜


海鲜拼盘里有培根,鱼肉,虾子,鱿鱼,海蜇和蔬菜

金针菇   RM4.90

我还点了没附在套餐里的金针菇

韩国泡菜   RM3.90

泡菜吃不够还多点了一盘
我是泡菜狂!

炸培根卷   RM7.50

培根包上金针菇再炸得香香脆脆的
小狗说非常好吃!

我不吃培根所以没试啦!


鸡肉烤起来还是很软嫩,也很入味!


蔬菜方面也很新鲜!
蔬菜吸收了肉汁和汤汁
非常香甜!



不好意思哦!接下来的猪肉,海鲜和其他的
因为太饿了,忙着吃,所以来不及拍照啦!哈哈!

猪肉片方面,小狗说有点异味
我不吃猪肉片的,所以写不出到底是什么味道
(笨小狗一直说有异味,却不会形容,笨蛋!)

海鲜方面,我一人就扫光光了,哈哈!
全部都很新鲜,尤其是鱼肉片,我很喜欢!



改次再来的话,只要点RM39.90的套餐就好了!
这次真的是又笨又呆,多付了RM20,唉!




BAR B.Q PLAZA
170 B1 05A, GURNEY PLAZA
PERSIARAN GURNEY 10250 PENANG.
04-2281487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