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ky Duck Asian Kitchen & Bar(Part 2)

7:19:00 PM


已经结束营业噜!

再次到访CHEEKY DUCK并不是因为我想念它
而是因为要带从吉隆坡回来的婆婆到STRAITS QUAY去走走
所以顺便在这里用餐


店里除了我们,只有一桌客人

JASMINE TEA   RM8+RM6

老妈点了一壶茉莉花茶
一壶茶的价钱是RM8,但只是供给两人份
我们有四个人,所以另外两人要多加RM6

我说店家啊!有没有必要这么斤斤计较?
一壶茶RM8已经不算便宜了,现在还要多加RM6
唉!超不爽的!

金牌片皮鸭   RM42

老妈说上次吃了觉得不错
所以再叫给婆婆试试看


用蛋皮包着香脆的鸭皮
再搭配着清脆的小黄瓜和葱花
还是一样好吃!


但是这盘鸭肉就有点腥味了
老妈也不喜欢

家乡茄子煲   RM22

老妈说这道茄子很美味
我不会吃茄子,所以没尝尝啦!

台式三杯鸡   RM26

酱汁的味道是不错
但没有说到很美味那种

而且有一半的鸡肉是鸡胸肉
所以会有些硬,不是很推荐

琵琶豆腐   RM26

还记得上次我有说过他们家不很擅长豆腐料理
但是这道琵琶豆腐竟然很不错呢!
算是好吃!


这一顿午餐总共花费了RM166
我个人觉得价钱贵是不要紧
最要紧是贵得好吃,贵得值得
但是这一顿午餐让我觉得有点不值得!



CHEEKY DUCK ASIAN KITCHEN & BAR
3A-G-6, STRAITS QUAY,
JALAN SERI TANJUNG 10470 PENANG.
04-8999989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