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won Korean Restaurant

11:25:00 PM


已经结束营业噜!

很少人会注意到Beewon这间韩国料理餐厅
可能是它座落在Hotel Royal里的第三楼
不像一般在外面路边的店面
所以比较少人会发现到


会来到BEEWON用餐是因为我在SQUARELET.COM里买了折价券
 一张折价券只需RM12却有RM20的金额
每桌限定只能用两张折价券

所以我一共买了两张折价券
总共省了RM16 嘻嘻!

SQUARELET差不多每周都会有好康优惠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它的网站去看看

SQUARELET.COM



BEEWON的店面空间非常宽敞舒适
在这里用餐不会感觉到桌子与桌子之间的压迫感



装潢设计方面都很有韩国民俗风格



设计和摆设都很精致
我很喜欢这里的用餐环境



这应该是人参酒吧!
韩国娃娃很可爱唷!



免费的八种韩国小菜
吃完了还可无限添加



我最爱它的韩国泡菜,辣味十足
吃了两盘,好好吃哦!



另外每人还有一盘生菜沙拉




GRILLED PORK   RM30

店家会先询问你要选择在桌上烧烤
还是他们在厨房烧烤完才端上给你

我选择在桌上烧烤,因为我要拍照嘛!



猪肉的肉质非常软嫩可口
而且没有肉腥味,好吃!




PAN FRIED CHICKEN   RM35

看到菜名再看看照片是不是有点怪怪?

我在菜单上看到的照片也和这个不一样
菜单上的照片是炒鸡肉,而且还是红彤彤的鸡肉
这。。根本只是鸡肉烧烤!

我问了老板娘,她说菜单上的照片跟实物会有点差异
算了啦!那就试试看这道吧!



这鸡肉的味道显得有点淡
可能是腌得不够入味吧!
不过鸡肉还算是软嫩新鲜的


KIMCHI STEW   RM23

非常推荐这道泡菜汤!
辣劲十足,但却不会盖过泡菜的香味
我一口接一口,很快的就把它扫完了
喝完了还想再叫第二碗


GREEN ONION PANCAKE WITH SEAFOOD   RM28

在选择第二碗泡菜汤和海鲜煎饼之间
我选择了海鲜煎饼,因为想试试看别的菜式嘛!

但是吃了一口我就后悔了!
呜呜!还我的泡菜汤来!

海鲜煎饼非常咸,就好像撒了一撮盐在煎饼上
所以只吃到一堆咸面粉,根本吃不到海鲜的鲜味
不推荐!



值得一提的是Beewon的服务态度相当好
尤其是亲切友善的美丽韩国老板娘
 回的时候,三位员工还会守候在电梯前等你进去

但是,我可不可以抱怨一下,为什么没有餐后甜品?
因为一般韩国料理店都会提供一些西瓜,甚至薏米茶来解热
我和小狗吃完了还傻傻等了一下,哈哈!





BEEWON KOREAN RESTAURANT
3F, 3, JALAN LARUT,
GEORGETOWN 10050 PENANG.
04-227 7535
BUSINESS HOURS: LUNCH 12PM-2:30PM (DAILY, EXCEPT SUNDAY)
                                  DINNER 5PM-10:30PM (DAILY)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