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住宿: 广场嘉廷酒店 Plaza Kingtown Hotel

10:22:00 PM


这次上海旅行,我们入住的是广场嘉廷酒店,之前我有说过很满意这间酒店
哈哈!一定要好好的介绍它才行,因为整体上对这家酒店看到十分满意




我没办法拍到一整栋酒店的外貌,因为对面就是一栋办公室大厦,距离很近


抵达时,我一看到酒店的大门,我就放心了,比我想像中的有气派多了
(都是之前旅行社安排的旧酒店把我吓坏了)


非常宽敞的接待厅,柜台员很有礼貌,有问必答


大厅的设计可以说是即时尚但又有点小怀旧


喜欢欧式复古的华丽装潢设计


这是我们的房间,舒适又干净,感觉很新颖,没有异味


床头灯是上面那个四方形的格子,格子的表面还刻着上海不同的建筑物,很特别吧!
还有睡床也很舒适柔软,不会过软也没有过硬,非常标准


睡床的前面有个LCD,电视旁边一个小书桌


睡床的右边有个露台,对面那栋就是刚才我所说距离很近的建筑物


这就是我们露台可以看到的风景,很不错吧!


床的左边就是洗澡间,有个落地透明玻璃可以望进去,但我还是觉得拖下布帘比较有私隐,哈~


浴室里有干湿分离,所以不会弄得地上湿湿的


中间是洗手盆和镜子


洗澡间有两个花洒,一个大Rain Shower的在上面,小的花洒在中间


浴室外面有个柜子,里面有茶包和三种不同的杯子,每天免费的两罐矿泉水都会摆放在柜子上


洗手间外面的右边就是衣柜,衣柜里有个小保险箱
有没有发觉到衣服的吊法和我们家里的有点不同?哈~


空气调节器是电脑式操作的


全部都有显示清楚,不会让人误解,这一点很赞



好了,大致上都介绍完了!

来说说酒店的优点,酒店很新颖,房间够宽敞,而且又干净
地理位置又佳,靠近市中心人民广场,搭地铁只需一站就到了
而且价格相当合理,感觉物有所值,CP值很高

缺点的话,没有浴缸,自由行没有浴缸泡脚会很累
酒店不是面向大路,需要走一段小路(很短而已,不到三十步)
因为要走小路,如果晚上的话,女生要比较小心,最好是有人陪伴

哈哈!不过我觉得优点可以盖过缺点,毕竟世上是没有十全十美的
如果我再访上海的话,我是一定会再入住上海广场嘉廷酒店!




上海广场嘉廷酒店 PLAZA KINGTOWN HOTEL
上海市新闸路126号
126,XIN ZHA ROAD,
HUANGPU- PEOPLE SQUARE & SOUTH BUND,
SHANGHAI, CHINA 2000013
电话021-61371111

You Might Also Like

4 comments

  1. 终于有空来看你的上海游记了
    酒店很不错哦,价格便宜到有点吓我一跳的感觉,等下去agoda 看看 ^^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知道有起价了吗?我看回上海游记的照片,拍得好难看,所以都不敢叫你去参考 >.<

      Delete
  2. 請問浴室真的沒有簾子可以遮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布帘可以拉下来的,放心 :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