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5 上海 Shanghai 2011

11:34:00 PM


在上海酒店的早餐可以说是最丰富了
选择性多,味道也不错!

上海同仁养生堂


一大清早又带我们来买东西了
说是北京同仁堂的分店哦!我和小狗都觉得很假
哼!我才不会那么容易上当!哈哈!

上海城隍庙


接着,我们终于来到了上海著名的旅游景点
上海城隍庙,俗称老城隍庙


 听人说:到上海不去城隍庙,等于没到过大上海
可见城隍庙在上海的地位和影响力有多大!


浓郁的中国古建筑风格是这里的特色
这里保持着中国古老的城镇街市风貌


城隍庙商场也叫做豫园商城
小商店非常多,商品也琳琅满目


城隍庙里汇集了许多上海风味小吃
包你看得眼花缭乱


哈哈!我买了椒盐大花蟹和黄金虾球
虾球好好吃!


古色古香的建筑物和景色


游客的人潮非常多!


绿波廊也是城隍庙里著名的餐馆之一


很美吧!看了心情会变很好!嘻嘻!


看到了豫园,不过要参观的话可是要入门费的
我们没进去参观


我们选择到城隍庙里去拜拜

 

也是要购买入门票的哦!
好像是一人十元

城隍庙大殿


大殿里不可以烧香,只能在外拜拜




拜拜完,参观拍拍照

 

我们只参观了一会儿,就赶快回去跟团队集合
要去吃午餐了

 

这是最后一次跟团友吃午餐了
好开心啊!吃完了这顿终于可以告别旅行团了!
我终于可以自由行啦!


跟团友告别后,我们坐了计程车到了预订的酒店
我很满意这间酒店,详细的资料以后会分享
休息了一阵,我们才出去逛逛
我的上海自由行终于开始了!


第一次买的票是属于一趟车程票
过后我们就买了上海公共交通卡,就好像香港的八达通
比较容易使用,又不用每次搭地铁都要买票,省了麻烦


上海地铁的吉祥物


上海人民广场


到了人民广场站,随意走出一个地铁出口
就来到了这里


我也不知道这里是人民广场的哪一边
算了,散散步,拍拍照好了


上海市中心的面貌
才五点不到,天色已经渐渐的变暗了


走着走着,我们就走进了来福士广场里借洗手间
去完洗手间,小狗说他肚子饿了
我们就走到了底楼的美食层里去看看


走了一圈,看到最多人就是这家店了
我们就决定试试看,光是排队等位子就要十五分钟


小狗叫了云南过桥面线
服务员先端上了十二种配料


然后再送上了汤底和面线
把全部配料倒进汤底,搅拌完后就可以食用了
味道不错,面线很Q很有咬劲

 

起初我看到云南面线怪怪的,不敢点
所以只点了这道云南春卷
里面包的全都是菜,好像是韭菜吧!
不是很合我的胃口,吃了两个,剩下的塞给小狗


吃不饱的我又跑去吃甜品啦!


我的杨枝甘露,味道普通

 

小狗的雪糕仙草红豆糊
他说还不错


上海南京路


吃饱后,我们就漫无目的地向前走
咦!怎么又到了昨天才来的南京路!


还是那么热闹!




在灯光映照下,南京路的建筑物都好像镶了黄金似的


看到了吗?晚上只剩下两度而已
风不吹来倒还好,冷风一来,真的是冷到骨子里




南京路可以说是上海最繁华,最热闹的商业街
两边都是满满的商店,百货公司


走到累了,我们到麦当劳的Mc Cafe里去坐坐


小狗买了特浓奶香咖啡


喝完咖啡,再走走了一下,就要回了
好累哦!我要回去睡觉了!
 

回酒店前,再到来福士广场的美食层里买了巴西烧鸡翅当宵夜
嘻嘻!要吃饱饱才能睡嘛!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