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4 无锡 - 上海 Shanghai 2011

9:38:00 PM

无锡珍珠卖场


今天第一站是带我们来买珍珠
卖场除了有卖珍珠外,还有珍珠粉,珍珠霜等等


服务员不停的推销,我看了有点假
我和小狗什么也没买,坐在外面等候团友好了


无锡湿地公园


过后我们到了无锡的湿地公园走走拍照
全陪给了我们三十分钟的自由活动时间


虽然风景比不上前几天看的那么优美
不过好处是这里比较幽静
几乎只有我们这一团


随意的拍照


草丛的草还蛮长的,是特地的吗?




还有一大片竹林


接着,我们就去吃午餐啦!


无锡风味餐


当然有无锡最出名的无锡排骨
味道还可以,接受得到


还有,如果有机会到苏杭,一定要尝尝他们的草莓
太太太好吃了!

一点酸味都没有,每颗又甜又多汁
连不喜欢吃草莓的小狗都说好吃
而且又很便宜哦!一斤从十元到十五元人民币都有


一定要尝尝哦!我爱死草莓了!

希尔曼刀具推广中心


离开无锡后,坐了一段路程的巴士来到了上海
谁知上海的第一站又是带我们来买东西
这次卖的是厨房刀具

吼!烦死人了啦!

上海南京路


接下来,我们终于来到了上海市中心- 南京路
下巴士前,全陪一直叮咛着我们,要我们小心钱包
因为这里不但人潮很多,而且还龙蛇混杂


天气很冷很冷,风又大!



暂时只放这些照片,明天还有更多南京路的照片!
嘻嘻!

自由活动一小时后,我们就去用晚餐了 



在上海的这顿晚餐还可以,至少我吃完了一整碗饭


上海商城剧院


晚餐后,我们到了上海商城剧场去看上海杂技表演
杂技表演比我想像中好看,也比西湖之夜精彩
剧场里不可以拍照,所以没拍了

今天的最后一站,来到了黄浦江畔的外滩
外滩是到上海观光的游客必到之地

上海外滩


 外滩的对岸是浦东的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金茂大厦,
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和陆家嘴金融贸易去的摩天大楼


远观浦东的夜景,灿烂迷人!


外滩真的是上海人的骄傲!
如此美丽的夜景让人赞叹不已!


外滩大楼的建筑风格有哥特式、罗马式、巴洛克式、中西合壁式等


外滩大楼在灯光辉映之下,显得灿烂夺目!


真的很高兴我能亲身体验到外滩夜景的魅力
小小感动!哈哈!


每次都是在网上或电视上看到外滩夜景
如今能亲临现场,心情真的很兴奋!


如今一别,不知道几时才能看到你
我会永远记住你的!
再见了!



回到了酒店,满脑子还是很怀念着外滩,哈哈!
旅行社给我们安排的酒店果然不是个好东西!
今晚酒店的暖气机一点都不暖
太冷了,不能睡觉!
气死我啦!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