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月日记

9:00:00 AM


小宝贝,你近来好吗?想不到2015这么快就结束了
今年是我最伤心的一年,马蹄友在5月离开了我,不知道你现在在哪里呢?
想一想马蹄友已经走了7个月了,但我还是无时无刻的想念着你,心里总是会揪着


月初和老妈和健健仔去鼎泰丰吃小笼包,很开心鼎泰丰终于入驻槟城了
特别喜欢他们的蟹粉小笼包,还有巧克力豆沙小笼包也是好好吃,迟一些再写文介绍


某个星期日和大雄去Gurney Plaza看戏,晚餐就去Sushi Tei解决
没有特别喜爱Sushi Tei,但无奈Gurney Plaza的日本料理的选择性不多


某天和老妈跑去吃Mee Goreng,老妈最喜欢这家CRC Mee Goreng
我觉得有时挺好吃的,可是有时却会淡而无味,所以水准没有很稳定


这个月疯狂的很想吃零食,最喜欢Ruffles的芝士薯片,味道好香,吃了会停不了口
但吃完一包后会觉得很热气,而且热量很高,每次吃完后心里很内疚,都要面壁思过,哈哈


和大雄去了老上海吃晚餐,这次感觉生煎包没有很爆汁,有点小失望
幸好锅贴还是和以前一样那么爆汁,差点喷到我满身都是肉汁,呵呵


老上海的桂花酒酿丸子也非常深得我欢心,味道很香,小丸子也很Q嫩


某天去吃Uncle Jang辣炒鸡,加芝士加蘑菇的辣炒鸡好美味
Uncle Jang的辣炒鸡有很多油,不知道下次可不可以要求少油的,哈哈


每次我和大雄想吃肉骨茶,都会到Perak Road的焜肉骨茶报到
曾经推荐老妈来吃过,可是老妈觉得味道普通而已,但我和大雄却很喜欢


尤其是他们家的干肉骨茶,超好吃的!是我吃过最好吃的干肉骨茶!
咸咸辣辣的味道十分下饭,味道会令人念念不忘的,呵呵


然后呢,不知道是不是吃了太多热气的食物,月中开始就生病了
这次生病吃了很多药,也拖了很长的时间,每天都呆在家休息,所以这个月很少出去


而且连续打了好几天的针,每次生病时才知晓健康就是无价,身体健康是最重要了
 直到现在我觉得还没有完全康复,身体很容易发热的,偏偏自己很嘴馋,戒不了口


12月的最后一天,和美美的Carrine一起庆祝新年,那晚好开心
Carrine也认识了好几年了,想不到从网友变成了好友,哈哈


那晚又喝红酒又喝香槟,结果我回到家醉死了,隔天宿醉真的是要了我的命
下次不敢喝多多酒了,年纪大了还是乖乖浅尝就好,泣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新的一年希望一切都顺顺利利,平安健康!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s

  1. 难怪这个月也觉得我比较少看到你(在荧幕)出现,原来生病了,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健康真的是无价的,每次病后又忘得一干二净了,哈哈!
    2016年要健健康康的。
    看到你那么爱吃干的肉骨茶,下次有到KL告诉我,我带你去吃早餐,我们去吃吧生肉骨茶吧!
    你一定会很喜欢!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每次生病康复后,起初会很照顾身体
      可是后来又慢慢的忘记了,没有恒心,哈哈哈
      Okie!上次看到你分享肉骨茶也是觉得很好吃似的,下次你带我去吃好料 :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