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鲜薄饼 Seafood Popiah | Padang Brown Food Court

9:00:00 AM


从中学开始,我就常常来Padang Brown Food Court吃午茶,哈哈,没看错,是午茶不是午餐
这里有一档非常著名的Popiah,营业时间很有性格,从中午的一点半或两点开始卖
卖到大约六点就收档了,所以每次来都是在午茶时段,当作吃下午茶点心

而在Padang Brown Food Court的小食档也都是偏于槟城道地的小吃类的居多
如Popiah,Pasembur,炒果条,娘惹糕点,LokLok,酿豆腐等,都具有槟城道地的味道
而且小吃类的份量都是小小的,吃了也不会很饱,很适合当午茶点心来垫一垫肚子,呵呵


Padang Brown Food Court已经有很多年的历史了,也经历了几次的翻修
记得很多年前来的时候,档口都是非常残旧的,现在的环境和卫生有改善了许多


来了Padang Brown Food Court这么多次,但就未曾吃过LokLok
感觉中午时段吃LokLok会很热,所以每次都不会特别想吃,哈哈


每次来都会点椰子水RM2,在炎热的天气里喝椰子水是最清凉了


老妈每次都会去娘惹糕点档买芋头糕,但我觉得味道没有特别的美味,就纯粹是吃爽而已
在我心目中No.1的芋头糕是姐妹炒果条店里的,但很多年没吃了,不知道水准是否还一样


同样也是在娘惹糕点档买的Kerabu Beehoon,和芋头糕总共是RM5
 Kerabu Beehoon有放了很多椰丝,味道挺强烈的,老妈很喜欢,我只尝了一口,剩下的都被她扫掉了


炒果条RM4.50,我很喜欢这档炒果条,因为是用菜蒲炒的而不是猪油渣 (我讨厌猪油渣)
由于使用了菜蒲,所以味道特别的咸香,而且果条也很炒得很干爽,很适合我的口味
但老妈却不喜欢这档炒果条,好奇怪啊,我明明就觉得好好吃


来Padang Brown Food Court必点的海鲜薄饼,加料Popiah两条RM6
Popiah有分成两种,普通Popiah和海鲜Popiah,海鲜的有蟹肉,一条RM3
这档Popiah生意非常好,点餐后会给客人一个号码牌,需耐心等待一会儿才会送上来


每次来都会点加料Popiah,每一格Popiah都会吃到蟹肉,吃了让人好满足啊
而Popiah的汤汁也非常的香甜,鲜味十足,吸附了汤汁后的Popiah味道会变得更美味 


Cendol是RM2.30,有比我想象中美味,虽然味道还是Penang Road的Cendol略胜一筹
但我喜欢这档Cendol的红豆,份量给的超大方的,炖得有点软嫩的红豆泥好好吃


其实Padang Brown Food Court除了有让我回味的Popiah,这里还充满了我旧时的回忆
记得中学时刚考完车牌,中午放学后常常溜出来找Mei和Lin一起来这里吃午茶
然后又要在晚餐前赶回家吃饭,年少时的回忆真的好令人怀念,呵呵


Padang Brown Food Court
Jalan Perak, 10400 Georgetown, Penang.
Popiah Business Hours : 2pm - 6pm Closed on Thursday

You Might Also Like

10 comments

  1. 我每次都会去那边吃LokLok,还不错吃,虽然真的热了点~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有觉得LokLok应该会不错吃,因为每次看到生意都蛮不错,哈哈

      Delete
  2. 每次经过可是没去吃过,不知道什么是好吃的。看了这篇,知道下次应该点什么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超推荐海鲜Popiah的!一定要点加料的哦,普通版的是没有蟹肉的 :D

      Delete
  3. 自从翻修后都没去过了...
    那个popiah蟹肉很夸张...

    ReplyDelete
    Replies
    1. 翻修后感觉有比较清洁,蟹肉的份量给得很大方,呵呵

      Delete
  4. 翻新后好漂亮,也有跟朋友去过,但是我没吃过海鲜的(好笨) TT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下次有机会去可以点海鲜的试试看,普通版的我觉得有点平凡,有加了蟹肉后味道变得很美味 :D

      Delete
  5. 每次都吃普通版的,下一次一定要试海鲜的了,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吃了海鲜的之后就不会想吃普通版的了,哈哈哈 :P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