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Lab Express | Tasteful Delivery

9:00:00 AM


平日我在午餐时段很少出门吃午餐,一来中午的天气很炎热,每次回来都是满身大汗
二来我工作地点附近的美食不多,而且也吃了将近十年了,真的很腻啊,哈哈
所以平日我都是自备午餐的,有时也会叫订餐外送服务,换一换口味

这次体验了FoodLab的订餐外送服务,餐点的选择性不少,有各式各类的中式便当
 还有椰浆饭,炒饭,炒面,炒冬粉,炒米粉,素食,沙拉等等,口味挺丰富的
而且没有限制最低消费,就算点一份也照送,但有征收RM2的外送费


FoodLab订餐外送服务的营业时间是从星期一至星期六10am-6pm,最后点餐时间是5pm
目前有外送至Georgetown,Tanjung Tokong,Jelutong,迟一些会扩展至更广泛的范围
只需点一份就有外送服务,Delivery Charges是RM2,如果超过三份就会Free Delivery 


FoodLab的外送服务非常的准时,而且收到的便当的时候便当还是温温的哦


便当的包装很精美,餐具如汤匙和叉子都附在便当盒旁

Braised Chicken Drumstick Bento   RM12.90

滷鸡腿便当里有一只滷鸡腿,咸菜,花椰菜,滷蛋,滷豆干,香菇
丰富的配料再加上白米饭的份量给得很大方,所以吃完一份便当会感觉很有饱足感


滷鸡腿的肉质挺滑嫩的,如果可以滷得再入味一些,味道应该会更加棒
我特别喜欢附上的咸菜,味道吃起来十分开胃,花椰菜也很新鲜但调味有清淡一些
滷蛋没有很入味,可能我比较喜欢吃滷的黑黑的滷蛋,我反而挺喜欢滷豆干和香菇的

Pepper Briny Chicken Bento   RM10.90

咸酥辛辣鸡便当的配料和滷鸡腿便当是一样的,同样的也有花椰菜,滷蛋,滷豆干,香菇
如果想吃的丰盛一点,也可以Top Up加料,可以选择加滷豆干,滷蛋,白米饭,滷肉饭


咸酥辛辣鸡单吃的话有点小咸,搭配白米饭就刚刚恰好,咸香的味道十分的下饭
滷蛋和滷豆干那一格有附上滷汁,我都拿来拌饭吃,所以吃起来也不会干巴巴的


在2016年1月里,FoodLab Express有推出了优惠活动
所有FoodLab的便当只售RM9,比如原价RM12.90滷鸡腿便当只需RM9
有兴趣的可以保握机会在一月份里订购FoodLab的便当,优惠价格有划算许多


Hotline: 1300-88-1878

You Might Also Like

6 comments

  1. 照片拍得好好看,HH越来越厉害了!可以拿去当menu了 哈哈!
    原来你平时是自备午餐的哦,好厉害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Huiying :D
      中午很懒惰出去吃午餐,每次出去回来都满身大汗,泣

      Delete
  2. 佳音,尤其是最近的太阳太猛烈,能不外出时最好。
    你在同一间公司做将近10年了? 好长情。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最近的太阳太毒辣了,中午能不出去就不出去,太热了啦
      是啊,从年轻做到老,哈哈

      Delete